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诺基亚920T高价预售 2012年度"最手机"盘点

2012年12月10日08: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文忞


最狂续航:摩托罗拉XT910 MAXX

  摩托罗拉XT910 MAXX落到最后一个席位,不是它不优秀,而是前面的机型都太过前端,完全压制了摩托罗拉XT910 MAXX的气场。不过MAXX依旧保持着它的优势,即便是再旗舰的产品,在续航方面依旧不敢和MAXX叫板,所以对于智能手机而言,玩的再花销,续航不行,依旧白搭,这非常重要的最狂续航奖,非摩托罗拉XT910 MAXX莫属。 


摩托罗拉 XT910 黑色 外观图
图为 摩托罗拉XT910 MAXX

  摩托罗拉XT910 MAXX整机仅为8.99mm。在其正面配备一块4.3英寸的Super AMOLED Advanced显示屏,分辨率为960X540像素的qHD级别。在核心区内置一颗德州仪器 OMAP4460双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和16GB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4.0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多种场景模式。

摩托罗拉 XT910 黑色 顶部图    摩托罗拉 XT910 黑色 背面图
图为 摩托罗拉XT910 MAXX

摩托罗拉 XT910 黑色 按键图    摩托罗拉 XT910 黑色 细节图
图为 摩托罗拉XT910 MAXX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XT910 MAXX在刀锋家族可谓十足抢眼,不光拥有纤薄的机身,更重要的是该机配备的3300mAh容量的超大电池,目前也仅有屈指可数的几款跨界产品高于它,不过那些还算不上是真正的纯手机,这让摩托罗拉XT910 MAXX更加凸显其价值。目前摩托罗拉XT910 MAXX已降至2469元,近期小降不断,其性价比越发突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摩托罗拉XT910 MAXX
[参考价格] 2469元

总结:

  从以上推荐足以感受到今年手机行业发展的强势,基本全部都是旗舰级别,而且有很多都是在第四季度才发力,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诺基亚 920、HTC Butterfly以及苹果iPhone 5等绝对的人气型产品,其实本年度还涌现出了很多非常不错的如联想 乐Phone K860、华为荣耀四核爱享版等等的国产尖端产品,这里就不着重介绍,毕竟这八款机型是2012年年度的一个缩影,从各方面来看2012年都比2011年更为迅猛,这对于即将到来的2013年来说无疑是一次最好的探索,如果说2012年是四核手机起势之年,那么2013年究竟什么才是发展核心呢?稍安勿躁,静待2013年一季度的CES和MWC大会,到那里寻找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