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电信回应iPhone5漫游传言:支持WCDMA/GSM

2012年12月10日09:5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有传言称中国电信引进的iPhone 5无法在国外漫游使用,近日,苹果官网上的最新参数显示这只是一种误解。事实上,电信版iPhone5同时支持WCDMA和CDMA制式的3G网络以及GSM的2G网络,可以在全球运营商网络间漫游,是一部真正的全球手机,这一点与电信版iPhone 4S一致。

  据报道,12月2日上午9时整,电信版iPhone5正式在北京地区接受预订,第一天即突破5000大关,预订量一路走高,涨势看好。

  而同时,有传言称,中国电信引进的iPhone 5无法在国外漫游使用,对此,通信业专业人士指出,这只是一种误解,“电信版iPhone5采用机卡分离方式,既支持WCDMA网络,也支持CDMA 2000制式,用户在国内使用CDMA 3G网络,在国际及港澳台漫游时具备支持WCDMA/GSM网络的能力。相对于联通iPhone5真正实现了全球漫游。”

  而对于目前在国内不能使用WCDMA/GSM功能,电信相关人员表示,只是为了防止串货而引发争议,但中国电信提供的专家和客户公认的最绿色、最安全、最优质的3G信号和服务将使电信版iPhone 5更好地在国内进行漫游。

  同时,苹果官网上的最新参数显示,CDMA机型支持CDMA2000/WCDMA/GSM三种网络制式,国际漫游能与众多网络互联互通,在世界各地使用都将畅通无阻。

  据悉,中国电信用户在出国进行国际漫游前,仅需到当地的中国电信营业厅先办理开通中国电信国际漫游业务和国际长途业务,同时使用中国电信“天翼国际卡”即可享受全球漫游服务。而电信版iphone5为支持GSM/WCDMA/CDMA2000全球漫游的手机,用户只要在在出国前开通国际漫游业务,同时使用中国电信“天翼国际卡”,搭配电信版iphone5即可支持CMDA2000、WCDMA和GSM三种制式的网络,实现全球无缝漫游,不论身处哪个国家都能轻松通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