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售价17999元比切糕还贵 三星W2013评测

2012年12月10日10:50
来源:IT168网

  16万元一车的切糕让我们感叹嫁人要嫁“糕帅富”,不过笔者要说买得起切糕的人不一定是高帅富,他还有可能是买买提。但是用得起今天我们评测主角的人,才真的算的上是高帅富。三星W系列手机一年一部的传统延续到了今年就成为了今天评测机型——三星W2013。三星W系列手机一直走高端商务路线,而W2013的售价更是高达17999元。大有比肩奢侈品手机之势。通过这篇评测,我们就来看看三星W2013有什么本事卖的这么贵。

售价17999元比切糕还贵 三星W2013评测


  背景介绍:在文章开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三星W系列的前世今生。三星W系列主打双卡双待,起初W399、W579等产品推出的初衷仅仅是为了满足商务人士对于多种网络制式的要求。但从W699开始,三星开始以“臻”来命名W系列机型,并采用每年一机的形式只在中国大陆销售。为这个系列打下了身份地位象征的烙印。


 

售价17999元比切糕还贵 三星W2013评测
▲历代三星W系列手机汇总

  通过上面W699到W2013的历代总结图,相信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们同样拥有万元以上的上市售价。但是你有没有发现,这几款机型全部都是翻盖设计。切糕卖得贵,主要在于卖切糕的人“胆大心细”。但手机卖得贵是什么道理呢?有句话叫“CPU有价,但设计无价”,为什么W系列能卖到如此之贵,翻盖设计也功不可没。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通过W2013的评测来为您详细介绍。

  一:硬件简介

  有人说W2013卖到将近2万元,这和奢侈品手机有什么区别呢?区别就是奢侈品手机普遍配置不高,并且采用非智能操作系统。高定价主要是由于外观设计、外观用料和纯手工工艺等等,但W2013却一直走在手机硬件配置的最前沿上。在评测的开头,我们按照惯例还是先介绍下三星W2013的硬件配置。

三星W2013主要参数
操作系统 安卓4.0.4+三星TuchWiz UI
网络制式 CDMA/CDMA2000/GSM
机身尺寸 117.8x60x16.83mm
重量 195g(偏重)
屏幕 3.7寸 800*480分辨率屏幕*2 Super AMOLED材质
摄像头 800万像素 F/2.6光圈
处理器 三星猎户座4412四核处理器 主频1.4GHz
机身内存 RAM:1GB      ROM:16GB(支持扩展)
特色功能 翻盖设计
电池 1850mAh(可换)
机身颜色 黑色
上市价格 17999元(行货)

  通过配置,我们可以发现,三星W2013的处理器、内存、摄像头等等都已经是目前旗舰智能手机上的配置了。但是由于采用了双屏的设计,屏幕尺寸受限,使得三星W2013在屏幕材质方面依旧使用三星目前仅在中低端机型上使用的Super AMOLED。虽然是技术上的问题,但是屏幕毕竟是一款手机的脸面,怎么说这块屏幕也配不上这个价格。

  二:是金子做的还是切糕做的?为什么这么贵?

  根据W699到W2013的用户需求来看,花近两万块买这款手机自用的人还是属于少数。并且很多人提到W系列都会说“就是那个卖的很贵的手机”。相信您点击这篇文章的初衷可能也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没关心,咱们先看热闹,再看门道。首先,我们就来看看三星W2013凭什么能买到17999元。

  要说那个厂商最了解中国人的习惯,有人说是小米,小米推出的MIUI号称最适合中国人使用的安卓系统。但是笔者要说,三星才是最了解中国人习惯的厂商。这一点从W2013仅为中国大陆定制就可以看出来。中国是个礼仪之邦,很多“心意”都要礼品来表达,而选购三星W2013更多的人并不是拿来自用,而是用来送礼。礼品当然是越有价值越好了。也就是说,如果W2013买的不贵,那才是一种失败。

售价17999元比切糕还贵 三星W2013评测
▲淘宝上动辄五六万的奢侈品手机

  但是有人会说,送礼的话为什么不送Vertu呢?心意不是更“重”了么?这也是三星W2013在定价上又一大成功之处。 Vertu的定位为奢侈品,试想很多人连表都不敢带,奢侈品手机又怎么敢用呢?W2013虽然定价17999元,但毕竟是个智能手机,在硬件配置上也丝毫不逊于时下旗舰手机,符合中国人的“性价比”需求。解释道这里,想必大家也清楚三星W2013的定位,和消费者人群了。但是仅仅凭借定价准确肯定不能获得如此成功,接下来,我们就通过W2013的各个细节来深入的了解这款万元级别神机。

  编辑总结:三星W2013硬件配置强大,定位小众人群是该系列能成功的重要秘诀。笔者不得不感叹还是三星“懂得“中国糕帅富的心啊。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