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Camera跨界新品苏宁同步首销

2012年12月10日11:00
 

  此前在网络上有颇高关注度的 三星 Galaxy Camera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正式面世。在智能手机拍照功能日益强大的今天,该款相机大玩跨界,其突出优势可概括为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与数码机的跨界融合。据悉,GALAXY Camera本周开始在苏宁同步首销。

  随着智能手机拍照功能的不断强大,具有单一拍照功能,需数据线导出照片的传统卡片数码相机渐入没路。在深入研究单反、卡片机、智能手机视觉通信产品后三星锐意创新这款GALAXY Camera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Camera搭载了安卓4.1的操作系统,可下载众多图片优化程序,在相机中即实现对照片修改及美化操作。除可下载相机相关程序还可下载包括社交类、娱乐类等应用程序超过60万种;配备WiFi和3G无线双渠道,令你实现照片即刻上传任意网站、博客或社交网络,并随时查看新评论。搭载1.4Ghz 4核处理器,GALAXY Camera 有着令人欣喜的响应敏捷度,这意味着无论你进行图片编辑还是浏览网页甚至分享照片都有超快的速度。

  在这些炫目的跨界新特性背后GALAXY Camera 在基础照相功能上更有多项优化:4.8寸显示屏,21倍超长变焦镜头,23MM超广角镜头,OIS光学图像,智能夜拍功能,使GALAXY Camera在捕捉远距离美景、超快运动影像,在超大场景和黑暗环境中拍摄都有着决胜智能手机的出色表现。

  记者从全国最大零售商苏宁方面获悉,因与三星长期以来的稳固战略合作关系,三星首款WiFi微单NX1000等多款新品均由苏宁首销上市。此次GALAXY Camera在苏宁的上市,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提升。该产品现已开始在苏宁全面铺货,本周消费者即可以在苏宁门店亲自体验GALAXY Camera这款有着手机、平板特性的数码相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