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 中国电信流量卡发布暨带上天翼去旅行活动启动仪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中国电信首推流量卡产品 打消用户流量使用顾虑

2012年12月10日14:32
 

  2012年12月12日,中国电信在北京召开流量卡产品发布会,宣布流量卡产品正式推出。

  与其他运营商常见的套餐流量包相比,中国电信的流量卡使用更加灵活,价值更加实惠。具体体现为:(1)即充即用,不受其他产品“当月申请,下月生效”的限制;(2)可叠加在任何套餐及流量包之上,多张流量卡也能够叠加使用。(3)流量不限当月使用,未使用完的流量都会自动结转至次月使用。充入流量有效期90天;(4)可为全国任意地区手机号充入流量,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手机上网。(5)可由用户自己使用,也可便捷赠送亲友、客户。

  此次发布的流量卡产品分为60M,150M,300M三档,面额分别为10元,20元,30元。用户可在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翼支付门户网站、京东、淘宝等互联网渠道购买流量卡,也可用话费账户进行购买。购买方式有直充(含赠送)、卡充两种模式:直充可以直接为本机或其他电信流量计费的手机号码直接充入流量;卡充购买成功后,用户就会获得流量卡的卡号及密码,一年内都可以通过网厅、短信等渠道为目标号码充入流量。

  同时,中国电信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体验流量卡新产品,将在全国举办一系列的流量卡促销活动,包括“限时抢购;入网、充值、购机送卡;同等面额第二张半价”等。用户可获得仅花1元钱就得到300M流量的幸运机会。

  流量卡既可以使未购买流量套餐的用户直接获得数据流量额度,也可以作为超出流量套餐的补充。相对较长的流量有效期让用户的手机网络生活随心所欲,不再为月末流量不足,流量使用波动性大,临时手机上网没有流量而烦恼,及时的短信流量提醒,可使用户对自己的每一笔手机流量费用心中有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