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京城八地移动HSDPA实测:速度达标终端仍受限

2012年12月11日05:4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吴海宏


  数据汇总

  八个地区测试完毕之后我们也是得到了第一手的数据,一直以来3G网络时代我们过多的关注的是WCDMA以及CDMA终端,对于TD的产品报道并不丰富。而在遗忘多时之后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移动网络时候发现实际上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差。通过此次的测试我们看到:

  1:移动TD HSDPA网络下基础应用网页浏览基本都可以得到保证。

  2:通过移动网络看视频基本都可以正常加载播放,卡顿现象有但是极少数。

  3:移动TD HSDPA网络覆盖还是相当不错,市区内高人流量地区都有所覆盖。

  4:移动的信号强度确实不错,手机几乎没有出现过信号不满的情况。

  5:在地铁当中,移动网络只有EDGE,不过依旧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情况。

  6:应用下载似乎问题比较大,多地测试1MB的应用下载时间也长达将近一分钟。

  我们综合了前面进行的测试数据,为大家进行归类整理,让我们能够全面的了解一下移动 HSDPA网络在北京市区的使用情况。

 下行速度上行速度网页加载应用下载视频播放
清华大学 1.2Mbps 0.13Mbps 13.58秒 19.19秒 流畅
新中关 0.59Mbps 0.08Mbps 6.46秒 失败 流畅
大悦城 0.80Mbps 0.07Mbps 12.82秒 16.26秒 流畅
一号线 失败 失败 未测试 未测试 未测试
国贸 0.68Mbps 0.15Mbps 17s 30.6 偶有卡顿
三里屯 0.92Mbps 0.07Mbps 4.99s 64.67s 流畅
机场 0.39Mbps 0.07Mbps 14.88s 67.68s 流畅
鸟巢 0.94Mbps 0.06Mbps 10.97s 49.66s 流畅

  

网络速度基本达标
  从上述数据测试来看,上述北京地区移动HSDAP网络下行速度从0.39Mbps到1.2Mbps,也就是说平均下载速度从48Kb/S到150Kb/s。上行平均速度从0.06Mbps到0.15Mbps,也就是7Kb/S到18Kb/S。基本可以满足我们日常使用方面页面浏览、视频播放等功能,网络速度方面基本达标。

 网络速度依旧较慢,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移动的HSDAP发展了几年终于有了成果。在网络速度方面也基本达标,不过仍然不得不说移动的网络速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目前联通的WCDMA网络已经开始在大城市部署HSDPA+,理论下行速度21.6Mbps,实际下载也能达到200-300KB/s,移动方面的提升还是非常大的空间。不过从目前的部署来看,移动近两年将会加强在TD-LTE网络方面的建设,直接进入到4G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