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TD四核机仅1788元 双核/四核TD制式智能强机

2012年12月11日07: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双卡双核: 金立 GN700T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大家还记得金立夏天推出的一款风华手机GN700W吧,它是联通定制支持WCDMA网络制式的双核处理器智能产品。而在9月底的移动终端大会当中,金立又推出了移动定制版本的GN700T,该机支持TD-SCDMA网络制式并且依旧维持着双卡双待的功能表现。同时除此之外它在配置当中依旧保留着双核处理器的硬件,结合其余主流应用也足以带给你不逊色不落伍的操控体验。


4.0双核机 风华移动版金立GN700T登场
图为金立 GN700T

  金立 GN700T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外形方面表现时尚简洁。该机正面依旧配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的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 4.0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1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配合其背后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双卡双待功能,GN700T在使用体验方面也拥有着值得肯定的一面。

4.0双核机 风华移动版金立GN700T登场
图为金立 GN700T

编辑点评:

  在2012年整个一年我们不仅看到金立自身转型的改变,同时它看到它和三大运营商之间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就说这款GN700T我们完全可以称之为强机,因为用户所需要的主流因素在其身上都有体现,无论是智能还是3G,不管是双核还是娱乐,GN700T整体内外的表现都可以带给你主流全面的操控性。现今该机报出了1599元的稳定售价,对此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相应的关注一下吧。

金立 GN700T(行货)
[参考价格] 1599元

总结:

  无论是1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还是1.6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配置,都是上述八款产品的主要配备表现,而且它们也凭此赢得了不错的使用体验。当然以上八款机型还都拥有着同样一个共同点,即它们都支持TD-SCDMA网络制式,都是移动定制的机型,相对来说也更为适合移动用户选择入手。所以屏幕前的你也别再觉得移动旗下无强机了,恰恰相反现今TD强机数量还在持续增多也足以让你慢慢挑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