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影像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突破从零开始 2012数码相机重点产品盘点

2012年12月11日08:25
来源:天极网

  【便携数码相机篇】之入门卡片相机

  入门卡片主打的就是外型,而定位也是非专业的爱好者。但随着智能手机的冲击,入门卡片的市场也不是那么景气,所以卡片相机研发了许多新技术,例如WIFI传输等,向手机靠拢,以达到稳固自身地位的目的。

  佳能 IXUS 510 HS


佳能 IXUS 510 HS

  佳能 IXUS 510 HS配备了DIGIC 5影像处理器和约1010万像素的COMS传感器,同时,纤小的机身搭配了12倍光学变焦和28mm广角镜头,更有智能IS防抖技术,令拍摄者在多种环境下得心应手。510 HS配备了一块3.2英寸的触摸屏,这使得拍摄时的设置能够用触摸屏实现,无需多余按键,机身线条流畅。另外,WIFI传输也是IXUS 510 HS的一大特点,它能够与ISO设备、电脑和支持DLNA准则的电视进行连接,将照片传输至以上设备,快速实现分享。

  尼康 S01


尼康 S01

  如此优雅纤细的相机,为轻巧带来新的定义。长度只有约77mm,厚度只有约17. 2mm,定必能挤进您的口袋而且还能留下不少空间。重量只有约96g。只要您手执这部COOLPIX S01,您定会因为它的结实高质的机身感到炫目。不锈钢机身涂层有效地减低机身的磨损,而镜面银色带来非一般的闪亮光泽。

  宾得LS465


宾得LS465

  得益于全新开发的小尺寸5倍光学变焦镜头单元和超薄2.7英寸宽屏LCD显示屏,Optio LS465仅有46.5mm高。通过横向扩展机身,不仅让相机对比过去的产品显得更加时尚,而且让相机更轻松容易地放入紧身衣物或者背包的狭小空间内,使其成为每日随身或出门旅游的绝佳影像工具。

  结语:将2012年的重点产品总结下来我们发现,今年的数码相机行业突破很多,基本形成了无反相机为主导,单反相机齐头并进的发展趋势。在创新方面,全幅向着平民化之路前进;各家的卡片相机也研发了很多新特性,产品也是越做越小;另外,安卓相机的出现值得关注,这可能成为未来便携相机的发展趋势;Wi-Fi功能被应用的更加广泛,无论是卡片还是单反都已实现。这表明,2012年的数码相机产品除了关注自身性能之外,即拍即分享的娱乐性也大大的被强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