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MVP倾情参与 TechED 2012 微软技术大会

2012年12月12日10:36
 

  微软年度技术大会 TechED 2012 在京顺利举行。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倾情投入参与。

  在今年的微软技术盛会中,共有18位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 在12月5日、6日 两日为所有的TechED参会者传递最新的微软技术课程。11位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指导HOL动手实验课。在微软TechED两日的活动中,处处可见MVP的身影。微软MVP不仅在大会中担任讲师,指导老师,在现场还在参会者解答各种技术问题。

 

  同时微软最有价值专家项目组为入住九华山庄的参会者提供了一个精彩的社区嘉年华 — MVP社区之夜,在2个多小时活动中,参会者尽情体会分享, 交流,互动,收获的意义。TechED MVP明星讲师们为听了一天课的参会者提供更加轻松的技术氛围,为大家传递最精简最实用最轻松的技术讯息,20多位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与近270位参会者在现场与参会者进行近距离的沟通和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作为虚席。

  短短两小时,让与会者收获最高效,轻松收获技术信息,还幸运的握住精美的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TechED 2012现场,微软MVP项目组设有 MVP采访背景板,吸引参会者驻足留影拍照,同时这里更是微软讲师,专家的聚集地,集中营。许多参会者都慕名而来寻求专家的帮助。更多关于微软MVP ,TechED讲师的采访请关注微软最有价值专家官方微博:www.weibo.com/chinamvp

 
 

  微软技术大会不仅是技术爱好者的盛会,更为微软MVP们展现MVP精神提供了一个大舞台。 在这里MVP提供讲课,参与讨论,提供反馈建议。我们的MVP忙碌着,奉献着,分享着,收获着。微软MVP期待与更多的社区同仁,技术粉丝面对面的交流,乐于分享是MVP的精神所在!

 

  了解更多关于MVP项目 (https://mvp.microsoft.com/zh-CN/Pages/default.aspx)

  透过“什么是微软MVP”视频短剧了解更多: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8_UVU_UKB0s/?resourceId=0_07_10_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