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适配iPhone 5 查询更全面 周边快查V1.1体验

2012年12月12日11:19
作者:eNet硅谷动力
 

  “您好,附近有银行吗?”、“打扰一下,最近的加油站在哪?”,相信每一个人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为不能快速的找到目的地而苦恼,尽管有时候我们经过询问得到了答案,但准确性却不能够得到保障。如何有效去解决这些问题呢?大众点评最新的推出的“周边快查”可以轻松帮你搞定。

适配iPhone 5 查询更全面 周边快查V1.1试用体验

  “周边快查”客户端是继大众点评客户端、点评团购客户端之后,大众点评官方发布的第三个移动应用。用户可以通过“周边快查”快速地查找附近的银行ATM机、停车场、便利店、药店、邮局、加油站等商户的信息,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导航功能,到底这款软件具体的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周边快查V1.1的试用体验评测。

  今天我们测试所使用的机型是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5手机。iPhone 5采用了4英寸Retina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相比上一代产品整体要长一些,搭载A6双核处理器,整体性能有很大提升。因为屏幕尺寸和分辨率的调整,目前有些应用在iPhone 5运行会出现黑边,“周边快查”会有什么表现呢?

适配iPhone 5 查询更全面 周边快查V1.1试用体验

  打开“周边快查”客户端我们能够发现它可以完美是适应iPhone 5的屏幕分辨率,显示的效果十分出色。“周边快查”整体配色继承了大众点评的风格,以橙黄色为主色调,主界面很简洁,以列表的形式对不同的生活信息进行分类,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快速搜索框及位置显示栏

  “周边快查”为用户提供了全国各地海量的商户数据信息,主界面中为用户提供了热门分类查询,如银行/ATM机、停车场、加油站等,同时在更多分类中用户还可以查看更多的生活服务类信息,如美食、娱乐、酒店、购物等,.小编发现,经历了此次的新版本的更新,查找周边的银行更为方便了,不仅可以按照银行的分类来查找,一目了然,而且还可以知道附近的银行是ATM机还是有自动存款机。
适配iPhone 5 查询更全面 周边快查V1.1试用体验
适配iPhone 5 查询更全面 周边快查V1.1试用体验
适配iPhone 5 查询更全面 周边快查V1.1试用体验

  “周边快查”为用户提供各商家的地址信息、电话及地图,可以让你轻松快速的找到自己需要的商家,并为用户提供了路线及导航服务,分为驱车和不行两种方式,用户可以查看详细的距离及所需时间,操作十分方便快捷,你不必再为问路而烦恼。
用户可以在历史记录中查询到最近游览的商户,并且还新增了添加商户功能,用户可将商户信息自行上传。

  用户可以在历史记录中查询到最近游览的商户,并且还新增了添加商户功能,用户可将商户信息自行上传。

  总结: “周边快查”可以完美在iPhone 5上全屏显示,操作十分流畅,整体体验出色;“周边快查”拥有丰富的商户信息,查询快速方便,并为用户提供了步行和驱车两种导航服务,让用户不再为了问路而烦恼,是一款十分实用了生活服务类软件,目前该软件只适用于iOS系统,安卓版估计也将很快推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