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充满乐趣 外媒评选智能手机十大炫酷DIY方式

2012年12月13日07:4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13日消息,如果说让手机失去质保存在一种充满乐趣的方式,那一定就是亲手DIY。这里的DIY可不是刷刷第三方ROM什么的,而是实打实的硬件破解 - 这需要创新、技巧、以及最重要的,挽起袖子大干一场的精神。

  遗憾的是,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不具备所需知识或装备,但过过眼瘾还是可以的。科技网站PhoneArena日前就评选出了智能手机的十大炫酷DIY方式。

  1.HTC Sensation蓝火版

 

  用户Markus对于HTC Sensation原本的外观并不满意,所以他决定为手机的电镀铝合金部分添上一抹鲜亮的颜色,这就是蓝火版HTC Sensation的由来。

  2.让你的苹果logo闪亮起来

 

  彩虹色的logo为沉闷的机身带去了一丝生气,但遗憾的是,这样做会让你的设备失去保修。

  3.亮骚的HTC EVO 4G LTE

 

  XDA Developer开发者论坛成员Sullivan7221对HTC EVO 4G LTE的金属后盖进行了打磨和抛光。结果是,这部手机变得更亮骚了。

  4.给你的iPhone化个妆

 

  只要150美元,Mendmyi就能给你的iPhone化一个彩妆。这家公司提供了12种色彩可供选择,包括黄、粉、蓝和红。

  5.防水iPhone

 

  通过在设备表面加入一层疏液性的涂料,HzO超酷的技术能让任何智能手机不怕水。这样即使手机不慎落入水中,用户也无需担心。

  6.支持无线充电的iPhone 4S

 

  我们已经见识了为多款智能手机加入无线充电功能的破解,包括iPhone 4S。为iPhone 4S带来无线充电功能需要Powermat装置、备用iPhone后盖、细导线、以及一双稳健的手。

  7.个性化iPhone蚀刻后盖

 

  Jake von Slatt使用了调色剂转移技术为iPhone蚀刻出了这些精美的玻璃后盖。另外,他还尝试使用CNC研磨黄铜板替代玻璃,虽然看上去很酷,但这让他损失掉了两格信号。

  8.给LG Optimus V添上通知灯

 

  XDA Developers成员mmarz想要为他的LG Optimus V添上通知灯,所以他让手机的背光按键在有事件激活时亮起。该方法包括软件上的调整,以及为LED灯钻出额外的孔洞。

  9.iPhone 5转换套件

 

  图中的两部手机都不是iPhone 5,而是使用了转换套件的iPhone 4。这种转换套件目前售价23美元。

  10.让满是划痕的iPhone重获新生

 

  MacRumors成员Shenaniganz08在eBay上购买了一部严重划伤的iPhone,然后使用价值20美元的材料就让这些划痕统统消失。但是,背部的苹果logo也一并不见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