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这玩意也能帮你减肥 试用评测Fitbit One

2012年12月14日08:1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14日消息。肥胖正成为困扰全球各地的普遍问题。人们有无数种理由想要减肥。而Fitbit One恰好是一个科技含量高且易于使用的小工具。

  Fitbit One在Fitbit Ultra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并增加了一些Fitbit Zip特有的功能。它可以准确记录跑步时的步伐数、跑动距离、消耗的卡路里数,以及锻炼时长。

  为了同时让同步兼容性不佳的老款PC和Mac,以及iPhone 4S和iPhone 5等移动设备都能使用,Fitbit One增加了对蓝牙4.0的支持。同时还引入了静音震动闹铃的功能,方便人们晨起锻炼。

  Fitbit One的售价为99.95美元,看上去十分昂贵。但如果考虑到配合Fitbit-enabled 等应用一起使用,特别是当减肥又成为当务之急时,这个价格也还算可以接受。

 

 

  功能升级

  Fitbit One和Fitbit Zip之间最大的差别是,前者使用的是充电电池。Zip可使用长达数月再更换电池,而One则几乎一次只能使用一周。对于很难准确计数的人来说,记得按时换电池是很麻烦的事,因此这也成为One最大的劣势。并且官方至今也没有给出能让Fitbit One实现24小时不断电使用的备选方案。

  Fitbit One的显示屏可为使用者提供鼓励文字和日常数据。屏幕上方有一个简单的按钮,通过该按钮可浏览每页信息。若想联网获取更新,则必须先和PC同步。

  Fitbit One对步伐数、消耗卡路里数、跑动距离的计量都十分准确。但One本身并不会显示这些数据,使用者需要访问相应网站或使用配套的应用获取。

 

  入睡时也可使用

  记录睡眠模式可能不会让使用者体重降低,但却可以帮助他们找到其他锻炼的动力和方式。

  Fitbit One还附带一条简单的黑色腰带,这样睡觉时也可使用。长按屏幕上方按钮会启动睡眠模式,醒来之后再次长按即可取消该模式。这样,使用者就可以记录自己的睡眠时间,以及起夜次数。

  对受到失眠困扰的人来说,从睡眠治疗诊所获得这些信息可能需要支付高昂的费用。所以One的这个功能十分受欢迎。

  这条腰带同样支持静音震动闹铃功能。这是很有用的功能。特别是在清晨,你身边的人依然在熟睡,而你要去锻炼又不想打扰他们。不过这个功能需要一点技巧去掌握。

  按住按钮会关掉闹铃。注意,这个闹铃可没有小睡一会再响的功能。所以还是另外再定一个比较保险。

  就像之前的Ultra,Fitbit One会记录爬台阶的高度。如果使用者在办公楼里工作,这会是个促进其爬楼梯减肥而非乘坐电梯的好功能。

 

  愉快的使用体验

  和Zip一样,只有在使用一些与Fitbit数据配套的应用后,你才会觉得Fitbit One是一款好产品。

  My Fitness Pal是一个记录使用者卡路里摄入和卡路里消耗的应用。它帮助减肥者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Endomondo则是一个记录使用者锻炼规律的应用。它提供锻炼之外的更多信息。

  除了上面提到的,还有20多个不同种类的配和Fitbit数据使用的应用。如果使用有方,就会让使用者的减肥大业事半功倍。

  结论

  Fitbit One无疑是市场上功能最全面、实用性最好的小工具。当然,价格也相当昂贵。

  不过事实上并不是Fitbit One提供的信息能让使用者体重降低。对于减肥来说,除了运动,没有捷径可言。它能做到的是让使用者心中有数,对每天的运动量有所了解,有没有很好地完成之前制定的目标。

 

  这就是Fitbit的魅力所在。通过了解需要完成的目标,清楚的掌握进度,从而更好地实现减肥计划。

  当然,记录睡眠模式的功能十分具有商业价值。它为嗜睡症的成因和治疗提供了有用的信息。不过对大多数人来说,该功能比较鸡肋。

  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个小小的设备对保持健康来说大有助益。(Adi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