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GHz主频英特尔处理器 摩托MT788评测

2012年12月14日09:45
来源:泡泡网

  功耗 发热 解码 兼容性测试

     功耗、热量

     大家可能都有听说过英特尔的睿频技术,睿频可以让处理器在处理数据时将频率瞬间提高,待处理工作完成之后便降回工作频率,从而加快程序响应时间以及降低设备功耗。那么摩托罗拉MT788的续航能力怎么样呢?我们来看一看。

     经过小编几天的试用,发现其实摩托罗拉XT788的待机能力是比较出色的,在小编下载测试软件,每天微博、屏幕最低亮度小说两小时、接打电话坚持了两天的时间,对于一款高频处理器、1700+mAh电池的手机来说非常难得,这也说明了睿频还是比较给力的一个技术。

     而在重量级使用时,摩托罗拉MT788的表现则非常一般了,在半小时的激流快艇之后(屏幕最高亮度、微量外放音量),MT788的电量由66%掉到了38%,下降了28%。

 

功耗测试

     由于把玩时感受到了摩托罗拉MT788机身温度,已经影响了手感,于是同时小编也测试了摩托罗拉MT788游戏半小时之后的温度。

摩托罗拉MT788半小时游戏后正面温度

摩托罗拉MT788半小时游戏后背面温度

     可能是由于采用了金属背壳的缘故,摩托罗拉MT788背部散热较好,比机身正面的温度低了不少。22度的室温下这样的温度和arm架构比起来其实也没用什么优势,比较期待英特尔明年的Atom Z2580处理器。

     媒体解码

     由于arm架构单核处理器并不能够支持1080P视频格式的播放,也由于x86架构指令集更为丰富,能够提升产品对媒体应用的支持。所以这次小编寻来了八种较为常见的视频格式,来测试一下摩托罗拉MT788的解码能力。

     这次测试选择了自带视频播放器以及拥有x86解码包的MXlayer来作为测试用播放器。

     MOTO与Android系统似乎并没有为x86架构的视频解码作为优化,不过摩托罗拉MT788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能够识别的视频格式全部流畅播放,而且使用第三方解码器之后几乎所有格式的720P以上视频都可以完美播放,依旧没有出现卡顿或是音画不同步的现象。

     兼容性试用

     大家可能会对x86架构对于Android平台的软件兼容性有些担心,但由于应用众多,无法完整测试,所以小编随意挑选了几款常用的应用以及游戏进行了一下兼容性的测试。

 

小鸟/水果流畅运行

 

微信/微博无压力

UC浏览器8.7闪退

     摩托罗拉MT788的兼容性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多款应用中仅有UC浏览器8.7出现了闪退的情况,相信以后也有给予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