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画面太差操作欠佳 经典合金弹头iOS版解毒了

2012年12月14日17:0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搜狐数码消息】2012年12月14日,经典街机游戏“合金弹头”今天推出了iOS版,对这款经典街机游戏,许多80后的同学一定深有感情。这款由日本SNK公司推出的2D枪战游戏可以追溯到1996年,已经有16年的历史。笔者第一时间下载体验了这款游戏,上手很短时间便“解毒”了,经典是经典,但画面和操控感觉在iPhone上与你脑海中的经典相去甚远,不值得12元人民币。

  游戏基本特点:合金弹头在过去的十几年里推出了几个版本,现在APP Store上上架的这个版本情节是根据第一个版本做的。在中文APP Store可以下载,卖12元人民币,美国市场是1.99美元。同时支持GameCenter和多人游戏,多人游戏通过蓝牙连接。支持中文可以看出开发商对国内市场的重视,了解中国的80后积累的大量用户现在也都近而立之年,iPhone用户也不少。

  画面:这个游戏的画面只能用“太糙”来形容,现在iOS上的游戏画面一个比一个炫,现在再看这种街机时代的分辨率真的有些接受不了。而且画面的比例还没发和iPhone 4S的屏幕比例相当,左右的黑边不仅看影响视觉效果,对操作体验也是一个破坏。

 

 

  操作:

  把街机操作方式在iPhone上转换为触控操作后是一个大的挑战,iOS版合金弹头的操作目前来看也不够完善,最要命的是左下侧的方向虚拟摇杆,由于太靠近左边屏幕边上,操作的时候经常容易滑出区域使人物失去控制。

  这是对iOS版合金弹头初步体验印象最深的亮点,画面和操作都有待改善,如果你想在移动设备上玩合金弹头这样的街机游戏,又要体验更好的操控感觉,我想PSP应该会比iPhone更胜一筹,或者SNK公司再多花些功夫全新打造一个iOS版的iOS版的合金弹头,现在这个版本更像是直接在iPhone上虚拟出来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