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召开摄影图书专家委员会

2012年12月19日13:44
来源:搜狐数码

   人民邮电出版是国内大型综合出版社,一直以来都在国内计算机图书零售市场处于领跑地位,与Adobe、思科等众多知名厂商有战略合作关系。经过多年计算机图书领域激烈的市场竞争,积累了大量的市场营销经验和图书策划经验。1995年起,数码摄影开始飞速发展,信息技术开始与摄影更加紧密的结合。基于之前对图形图像门类的丰富积累,人民邮电出版从2006年底进入摄影图书出版领域,并从2008年开始有计划、成规模、成系列的推出产品。

    从人民邮电出版社进入摄影图书出版领域之初,就确定了以“专业品质 专业出版”为宗旨,以优秀的高品质图书切入市场。引进了一大批国外知名摄影师的著名作品,《数码摄影手册》(卷1、2)累计销售近15万册,长期居于国内摄影图书排行榜首位置,迅速得到市场好评。并与国内知名摄影家合作,推出了一批具有数码时代特色的精品图书。


人民邮电出版社召开摄影图书专家委员会

    经过不懈的努力,根据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从2008年6月开始至今,人民邮电出版社在国内摄影图书零售市场占有率连续4年位居第一,并且领先优势在不断扩大,2012年12月市场占有率达到23%,领先第二名10个百分点。

    人民邮电出版社并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为了提高摄影图书出版质量,更好的满足摄影爱好者需求,推进中国摄影文化和技术的发展,特邀请国内知名摄影专家组建摄影图书专家顾问团队,为出版工作献计献策。 

人民邮电出版社召开摄影图书专家委员会

     2012年12月14日下午,“人民邮电出版社摄影图书专家顾问委员会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冯建国、冀运表、李舸、李少白、李涛、李英杰、梁达明、刘宽新、罗更前、钱晋群、宋靖、解海龙、肖雁群、于云天、朱宪民等15位国内著名摄影家受邀担任新一届人民邮电出版社摄影图书专家顾问,并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人民邮电出版社召开摄影图书专家委员会

   研讨会上,人民邮电出版社副社长蒋伟对出版社的整体情况、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进行了介绍,并回顾了人民邮电出版社进入摄影图书出版领域的历史过程。蒋社长在发言中提到:人民邮电出版社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专业化、精品化的出版方针,今后为国内广大摄影爱好者打造更多的精品图书。

人民邮电出版社召开摄影图书专家委员会 

    人民邮电出版社副总编姚予疆主持会议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专家顾问团队的维护和建设工作,让专家在出版工作中发挥更重要的在作用。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