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升级Win 8搜索应用 意图低调占领市场

2012年12月20日08:1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2年12月20日消息,上周谷歌公司曾经表态,鉴于微软新操作系统缺乏足够的用户,因此自己不会支持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系统,不会在这两个平台上开发软件。但是今天,我们却发现Windows 8系统中的谷歌搜索应用获得了更新。目前,用户可以在Windows商店中免费下载。

 

 

  谷歌此次的升级只是对搜索应用进行了微小的调整,增加了对基于ARM平台研发的Windows RT系统的兼容。虽然该应用之前的升级就具备了兼容ARM平台的能力,但是其工作起来效果一直不是很好。

  升级之后,用户的第一感觉是该应用运行的更加流畅,没有了令人讨厌的停滞现象。语音搜索可以使用并且运转良好,而在“应用”界面和搜索界面之间切换时,谷歌还加入了一些生动的图形动画效果。

  虽然Window 8系统是为移动设备而设计的,但是奇怪的是微软却没有在其中深度集成TellMe这款语音服务。要知道,Windows Phone用户早就使用上了语音功能,平板上的这一功能可以节省不少打字的时间。庆幸的是,谷歌搜索这款应用为我们带来了语言服务。而且,这款应用还集成了几乎所有的谷歌服务,用户登陆应用后便可以任意跳转访问到Gmail、Google+这样的谷歌服务。测试表明,Surface平板上,这款应用运行良好,性能获得了不小的提升。

 

 

  此次升级主要包含以下几个内容:

  - 增加了支持打印的功能

  - 改善语音搜索

  - 增加在默认浏览器中启动所有搜索结果的功能

  - 改进了运行速度

  - 修复了原有的Bug

  目前,在Surface平板上谷歌只开发了谷歌搜索这一款应用,但是从长远来看,谷歌还是会为其开发更多应用才对。

 

  通过升级这款应用,谷歌悄悄地在没有立足点的情境下利用其网络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产品体验。从现在来看此举没有什么杀伤力,但是谷歌就是利用这样低调的模式发展起了Chrome系列产品。从此次推出谷歌搜索的升级来看,谷歌并不是像之前表态的那样“不支持Windows 8系统”。

  与竭力期望自己的应用和服务能在所有平台上运行的亚马逊公司不同,谷歌这样的低调和控制有自己的道理。从他们升级关键应用的速度和力度来看,谷歌可能是想低调谦逊的占有市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