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仅2050元 十款3000元内强机推荐

2012年12月24日07:54
作者:手机之家/祝岩


  最后一款同样是洋品牌但是在系统上与上面几款手机略有不同,这便是当下颇受关注的WP系统,虽然不是WP8系统,但是诺基亚 900也算为WP这一系统立下过汗马功劳的,如今已经将要退出市场的它或许还能在价格上吸引消费者去购买,配置等方面比上面的机型要差很多,但是有一个功能是其他机型都不能比的,这便是上网。所以如果朋友们看重上网那不妨考虑购入这款手机。
QQ截图20120607144317

  图为诺基亚Lumia900正面

  在外观方面,该机同样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4.3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画质显示效果清晰艳丽,屏幕上方内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简单的视频通话。此外,机身背部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双LED闪光灯,支持多种照片的拍摄模式。

QQ截图20120607144419

  图为诺基亚Lumia900侧面

  在配置方面,诺基亚Lumia900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phone7.5(mango)操作系统,该系统具有较强的稳定性,所以在下载游戏试玩时不会轻易出现死机卡机现象。而搭载了一枚主频为1.4GHz的处理器,以及512MB的系统运行空间,可以更加有效的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

QQ截图20120607144516

  图为诺基亚Lumia900 背面

  编辑点评:过于简单而显得低调的WP系统,被无数人唾骂,尤其是起初的几款手机得到的批评声很多,但是诺基亚仍旧没有放弃对WP系统的执着,现在的诺基亚 920和820在国外市场中早已被疯抢一空,可想诺基亚终于等到了翻身的机会,但是由于价格过高恐怕不是普通用户所能承受,如果您对WP系统比较喜欢那不妨选择这款诺基亚 900吧,它会是一个不错的补偿。

  商品名称:诺基亚Lumia900(改版机)

  商品价格:1999元

  结束语:笔者以国产手机开始至最后的诺基亚 900,这十款手机在3000元内应该算是比较值得购入的机型,有些朋友或许会说怎么没看到魅族 MX2呢?其一魅族 MX2目前市场中并无报价也就是说商家处还没有到货,所以笔者没有提及这款手机。在这个圣诞节的日子里如果不能为自己购入一款超值的手机实属遗憾,而且这样的节日年轻的男女朋友之间如果能够送给对方一款心仪依旧的手机也能增加彼此的感情。再有就是哪些“淘宝”的朋友们以上这十款手机应该会给您带去一份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