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面均匀洁净 海尔匀动力波轮苏宁热销

2012年12月24日09: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海尔XQY80-BY228波轮洗衣机搭载了双转子DD变频电机,强效直驱节能减碳,为您带来绿色安静的新生活。先进的匀动力360°均匀洁净技术,将衣物上下翻滚洗涤,均匀深透纤维,衣物洁净无死角。智能模糊控制系统,自动感知,让洗衣机变得更聪明。

海尔XQY80-BY228洗衣机外观
海尔XQY80-BY228洗衣机外观

  外观方面,该机机身采用了热咖啡色,高贵典雅,稳重大方。8公斤的洗涤容量,床单、被罩、窗帘等大物件也不在话下。漂甩二合一,快速洁净又节水,进水、漂洗、甩干同步进行,漂洗液直接排出洗衣机,避免衣物二次污染,有效提高洗净度和洗涤速度,节水节电。

海尔XQY80-BY228洗衣机顶盖
海尔XQY80-BY228洗衣机顶盖

  海尔XQY80-BY228洗衣机顶盖采用了卡槽式阻尼设计,轻轻按下顶盖,就能轻松卡合或者打开,非常方便,有效避免了开合机盖而造成的夹手危险。安心童锁设计,全面呵护您的家人,洗涤过程中锁住按键,宝宝再怎么好奇按动,也不用担心,确保宝宝安全和洗衣机正常工作。
海尔XQY80-BY228洗衣机控制面板
海尔XQY80-BY228洗衣机控制面板

  海尔XQY80-BY228洗衣机拥有自编程序功能,让洗衣更随心。您可根据需要自行设定漂洗次数、浸泡、洗涤、脱水时间,根据不同衣物自由搭配洗涤步骤,智能程序随意组合,实现随心洗涤。智能模糊控制,满足多种衣物洗涤要求,能自动感知衣物重量,智能控制,自动为您选择合适的洗衣时间和用水量,精确洗衣省水省电,只要一键,其它交给洗衣机就ok。同时能够实现漂洗二合一,快速洁净又省水,进水、漂洗、甩干同步进行,漂洗液直接排出洗衣机,避免衣物二次污染,有效提高洗净度和洗涤速度,节水节电。

海尔XQY80-BY228洗衣机内筒
海尔XQY80-BY228洗衣机内筒

  海尔XQY80-BY228洗衣机搭载了全新双转子DD变频电机,直流无刷,提高运转力矩,直接驱动负载。洗涤、脱水效率高升,噪音倍降,悄然洗净衣物,尽享夜间舒睡,从此过上净·静的低碳洗衣生活。自然风干衣物,不留褶皱,衣物倍感年轻,利用内桶高速旋转时吸入的自然风干燥衣物,再加波轮缓动抖散衣物,犹如晾于室外,衣物快快干。
海尔XQY80-BY228洗衣机洗涤剂盒
海尔XQY80-BY228洗衣机洗涤剂盒

  该机拥有同步洗涤动能,高档织物,轻柔呵护。精确调配转速及力度,内桶和波轮同步同向旋转,轻松洁净羊绒、毛毯,高档织物呵护备至 。自喷射内循环,洗涤液随离心力充分穿透织物,轻轻松松带走污渍。2-24小时预约功能,您的时间您做主。

  编辑点评:

  海尔XQY80-BY228波轮洗衣机通过双转子DD变频电机的应用,实现节能又安静的洗涤,让用户享受绿色安静的新生活。智能模糊控制技术,使洗衣机变得更聪明,让洗衣变得更惬意。

  参考价格:5882元(节能补贴20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