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新华硕BU400商务超极本震撼上市

2012年12月24日14:12
 
 

  2012年12月21日,华硕即将发布融合创新设计、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全系列商务新品,为职场人士带来一场专属的商务感官盛宴:专为商务人士打造更具备安全性与可管理性、更具备专业设计和更坚固的BU400超极本™;轻薄便携、高效时尚,新兴商务人士首选之品的E46;为商务人士提供更为高效、安全应用体验的B43;主流商务人士设计,品质可靠、性能强劲的P45。

  华硕作为全球领先3C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而华硕家族中的商务精英——华硕商务电脑,更是以坚若磐石的制造品质、安全可靠的性能、全能易用的配置以及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肯定。

  BU400超极本™:更坚固、更具安全性与可管理性

  BU400超极本™专为商务人士打造更具备安全性与可管理性、更具备专业设计和更坚固的商用超极本。它的外观设计保持了华硕商务型笔记本电脑简洁、轻薄的特性。机身设计采用一体成型的概念,配以真正舒适的键盘和精确的触控板,都体现出了BU400的专业设计理念。

  同时它支持全新第三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英特尔vPro技术和英特尔小型业务优势(Intel SBA)(选购),以及英特尔智能连接技术,也是它极高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的优势所在。而接受最严苛的质量测试的BU400超极本™,配以高强度加固LCD碳纤维结构和防震硬盘足以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也把他的安全性体现的极为明显。

  B43/ B53:提供更为高效、安全的应用体验

  华硕B系列机型专为商务人士提供更为高效、安全的应用体验。它的CPU配备第三代英特尔vPro处理器,为IT 人员提供了基于硬件的独特功能,带来更佳的前瞻安全性,更高的效率、更经济的成本及更快的响应速度。同时华硕B系列机型支持智能卡存取及指纹识别装置、携带英特尔小型业务优势、配备指纹识别装置防止隐私泄露等功能,也让华硕B系列机型更加的安全可靠。

  P45/P55:主流商务人士专属,品质可靠、性能强劲

  华硕P系列机型专为主流商务人士设计,以可靠品质、强劲性能的优异表现为使用者提供可信赖的商务解决方案。同时华硕B系列笔记本电脑均接受最严苛的质量测试并超越业界标准,包括坠落测试、铰链测试及面板压力测试。并搭配防震硬盘和ASUS Anti-Shock硬盘保护技术,防泼水键盘都让华硕P系列机型的可靠品质,带给用户最舒心的使用体验。P45搭载最新的Intel酷睿第三代平台 ,同时采用Nv-GT635M 2GB显存,可以完全胜任主流的设计软件和各种游戏。

  E46/E56:轻薄便携、时尚商务

  华硕E系列机型轻薄便携、高效时尚,是新兴商务人士的首选之品。华硕E46采用金属铝合金拉丝材质设计,采用C面整块一体结构。其最纤薄处仅为21mm但依旧配备了实用的光驱,和超大面积智能手势触控板。让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及时处理工作的同时,享受拥有可靠的性能保证和坚实的品质。同时E46配以英特尔第三代智能酷睿处理器 ,在降低能耗的同时提升整体性能。

  作为在科技领域不断追寻无与伦比的领导品牌,华硕过去数年间创造独一无二的商务生活体验,今天,全新发布的BU400超极本™、B43、P45及E46将再次续写华硕商务专属的崭新篇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