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媒评5大最佳智能电视平台:东芝Places垫底

2012年12月25日07:2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5日消息,在当下,智能电视因其便捷的操作和丰富的功能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而智能电视品牌众多,究竟哪款才是最优秀的智能电视平台呢?科技网站TechRedar最近就评选出了全球5个最优秀的智能电视平台:

  1.LG Smart TV

  LG智能电视平台的设计非常简洁,这也赢得了许多的赞誉。但要说其用户界面中最优秀的地方,与应用无关,而是网络。SmartShare软件会以缩略图的形式显示所有联网的PC、Mac、NAS网络存储器、U盘或硬盘中所存储的多媒体文件。这款软件简洁美观,支持的文件类型也非常多。

 

  但是,SmartWorld应用商店中所提供的应用数量就没有那么出色了。

  2.三星Smart Hub

  纯粹就应用数量来讲,三星Smart Hub完全胜出。除了界面美观之外,Smart Hub的电影流媒体播放服务也很强大。

 

  但为什么Smart Hub不能勇夺第一?因为定制不够。所有观看者必须被迫使用三星自己的Family Story和Fitness and Kid应用为中心的界面。其中一些应用可能很适合全家使用,但何必为此牺牲全部呢。

  3.索尼娱乐网络

  索尼娱乐网络(SEN)不同于其他智能电视网络,主要是因为这款平台结合了索尼自有的Music On Demand、Video On Demand和PlayMemories云储存服务。除此之外,其他的常用软件也一应俱全。

 

  至于界面上,SEN在去年获得了大幅的提升,动态电视缩略图被加入,界面设计也变得更加干净,易于导航。

  4.松下Viera Connect

  单就乍看之下的简洁性而言,松下的Viera Connect难有敌手。但其他方面就没有那么出彩了。

 

  界面中对于应用的显示采用了3 x 3网格设计,并有一个大窗口显示动态资讯,这使得在不同页面间上下导航实在是个麻烦事。但通过自定义,系统可以根据使用频率来排列应用,也算有所缓解。

  Viera Connect是一款拥有最佳外观、最佳表现和最大野心的智能电视平台,但它感觉上更像是一款单独的服务,而没有和电视完整的被整合在一起。

  5.东芝Places

  东芝Places尝试了把所有重要应用和“社交电视”功能直接展示出来,还可以为所有家庭成员提供独立的登入账户。但是这种设计的实用性并不大 —— 除非大家都是独自看电视。

 

  而平台中的文件系统 ——Video Place、Music Place等,考虑也都很贴心,但其中的内容其实也没有多少。

  总体上令人烦躁的用户界面,再加上冗长的导航操作,让东芝的Places平台惨遭垫底。(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