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平安圣夜 三星GALAXY Camera开启岁末派对

2012年12月25日14:3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4日,在这个处处充满浪漫气息的圣诞平安夜时节,“三星与世贸天阶2013快乐之年”岁末盛大派对活动,在北京世贸天阶广场盛大开启。以融入智能尖端科技的全新方式与消费者共同开启人类纪元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本次活动现场,参与活动者可以与全新智能相机GALAXY Camera共同见证人类的“重生”,完美感受其所带来的全新摄影体验,还通过独特方式共同迎接新一年圣诞的来临!并且,本次活动,还将在12月31日再一次举行,届时人们可以在欢乐的气氛中一起度过2013跨年之夜!让重生从这一刻开始!
开场热舞
开场热舞

  世贸天阶一向人气很高,而本次活动更是让世贸天阶的人气爆棚。在活动现场,三星公司还准备了魅力十足的舞台表演、极富创意的产品体验与互动环节,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GALAXY Camera直接与世贸天阶“天幕”联动环节。具备高速Wi-Fi及3G网络无缝连接功能的GALAXY Camera,可以让使用者将拍摄的现场照片随时分享到世贸天阶的大屏幕上,或者是发送给亲朋网友以及互联网络中。
现场体验产品
现场体验产品
现场体验
现场体验
无线气球
无线气球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提供了Photo Zone照片拍摄、放飞无线气球迎接新年等环节的设置,更让现场气氛high到极致的同时,让人们充分体验到了三星智能相机GALAXY Camera的巨大魅力。

  ·活动现场报道

  除了精彩的互动环节外,“三星与世贸天阶2013快乐之年”安排的抽奖更是吸引了诸多三星粉丝的眼球。平安夜和跨年夜,在世贸天阶购物满399元,或在studio店外的拍照区拍照,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圣诞礼物,更有超级大奖三星全新智能相机GALAXY Camera等你抽取!而在2012年12月24日至31日期间,在世贸天阶活动现场参加#三星GALAXY 爱?分享#微博互动,向朋友、爱人、亲人表达爱意、送去祝福,更能获得让照片在世贸天阶“天幕”滚动播放的难得良机及众多超值大礼。
世贸天阶“天幕”
世贸天阶“天幕”

  在“三星与世贸天阶2013快乐之年”活动现场,有许多现场观众用圣诞专属明信片书写爱意,让亲情、友情、爱情在这一刻汇聚,让这个寒冷的冬夜多了一丝温情。舞台区同样热闹非凡,现场表演嘉宾用即兴Rap将GALAXY Camera的特点逐一介绍,更有现场更有幸运观众被请到舞台上与主持人互动问答,并获得了精美的圣诞礼品,为2012的圣诞节添加了幸运的元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体验试用
现场体验试用
三星产品展区
三星产品展区
拍照区
拍照区

  而在世贸天阶广场,还设置了现场体验区,参与活动的观众可以现场试用GALAXY Camera,通过GALAXY Camera所搭载的最大光圈为F2.8的23毫米21倍超长光学变焦镜头,以及163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捕捉圣诞节的精彩瞬间,并利用GALAXY Camera独有的高速Wi-Fi及3G网络实现无缝连接功能,将创作出精美图像第一时间分享给家人、朋友和爱人。除此之外,搭载的最新Android 4.1“Jelly Bean”操作系统,配合其1.4GHz的四核处理器的强劲性能,更令现场消费者体验到了智能相机所带来的无穷魅力。
现场工作人员
现场工作人员

  事实上,对于衷情于三星电子智能产品的用户来讲,本次活动无疑是一次体验三星最新智能终端产品的良机。而对于三星智能相机GALAXY Camera而言,更是在新的一年展现自身魅力并进一步拉近消费者距离的全新途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