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来点有档次的 年底适合送礼的本本精选

2012年12月26日06:30
来源:天极网
推荐本本:联想昭阳K29

  近日,联想集团发布了面向大型企业和机构用户的全新12吋轻薄商用笔记本新品——昭阳K29。沿袭联想昭阳K2家族轻薄便携、经典商务外观基因,昭阳K29在拥有澎湃性能、坚固机身的同时,仅重1.6KG,配合双电池长达10小时以上续航能力,让移动办公更加得心应手。另外,在昭阳系列产品上首次使用的碳纤维机身,使产品达到了安全性与便携的平衡。同时,K29还秉承昭阳家族一直以来广受用户好评的APS主动式硬盘保护系统与硬盘悬浮保护系统构成的双重硬盘保护系统,有效保障物理安全和数据安全,真正成为商务精英人士便携、高效、安全的移动办公利器。

搭载i5芯触屏超极本 华硕S400低价5299元
昭阳K29

  昭阳K29外壳采用质轻坚固的碳纤维材料和类肤皮革漆,尽显高端商务气质,其1.6KG的重量,十分适合经常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在K29精致、小巧的身体里,却蕴含着毫不妥协的强劲性能。

小巧高效 联想昭阳K29商用新品即将上市
昭阳K29

  昭阳K29采用全新的第三代酷睿平台Ivy Bridge,性能提升最高达15%的同时,能耗却能降低15%;配以最新的4GB DDRIII 1600MHz内存,可为用户提供澎湃的计算性能。利用联想独有的Enhance Experience 3 Rapid Drive技术,昭阳K29的系统启动和硬盘运行速度获得了极大提升, 延续了昭阳家族的Hybrid HDD & SDD双硬盘设计,即在传统机械硬盘(SATA HDD)的基础上加装一块16GB固态硬盘(m-SATA SSD),相当于增加了一个超大系统缓存,使开机速度和系统、程序运行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最快可实现20秒快速开机,大幅提升办公效率。昭阳K29还支持USB3.0技术,传输速度是USB2.0的10倍,大幅提高数据传输效率。

小巧高效 联想昭阳K29商用新品即将上市
昭阳K29

  续航时间也是商务笔记本应用过程中的重要指标,昭阳K29延承联想长效双电池设计,提供长达10小时续航时间,轻松支持8小时不插电工作,让商务人士轻松实现移动办公。K29还采用联想独有的Lenovo Energy Management 6.0高级电源及电池管理软件,实现智能电源管理,提升电池使用效率,不但可以大幅增加续航时间,而且能够显著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小巧高效 联想昭阳K29商用新品即将上市
昭阳K29

  编辑点评:

  作为在12吋市场拥有绝对优势的昭阳K2系列产品家族的最新力作, K29拥有强劲性能的同时,还采用多项贴合商务人士需求的设计,在性能和便携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联想昭阳K29以卓越的品质和非凡的移动办公性能,打造了可靠的移动办公平台,助力用户应用价值的全面提升。这款高端商务本还预装了最新的WIN8系统,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