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家庭影院 > 影院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白领也玩高端 豪洒8万搭配专业级家庭影院

2012年12月26日00:18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凤雏

  法国劲浪Chorus 800V系列音箱

  参考售价:39800元

  推荐理由:“V”字时尚设计,做工精良,音质纯美,有上佳的表现效果

  这套劲浪CHORUS800V系列扬声器是深受时尚发烧友喜欢的产品,全系列装载全新的镁铝合金音盘的低音单元和改良后的铍高音。除了新的单元外,CHORUS800V最大改良还有扬声器的基座,据说特别为改善低音表现而设计,能让低频更好地分布于房间的每一个角落。CHORUS800V继承了Focal的血统特征,带一点冷酷的个性。箱身提供了黑檀木和浅啡色木皮选择,面板与顶板,采用有机玻璃铸造,相对于矿石玻璃,有机玻璃有更优越的光学特质,令黑色深度更深更光。这里选择的主音箱为Chorus 836V,中置音箱为Chorus CC800V,环绕音箱为Infinity Classia C255ES,低音炮选用的是Chorus SW 800 V。

法国劲浪Chorus 800V系列音箱
法国劲浪Chorus 800V系列音箱

  在CHORUS800V中,最高型号的扬声器是836V,用全新的骨架结构来表现独特的声音魅力。两魂侧板采用两块厚25mmMDF板,其它MDF板最少也厚20mm。箱体内部是一个创新的不平行式设计,能达到有效避免箱内可能出现的驻波干扰。设计师将高+中音单元与三只低音单元完全分隔,减低箱内音波互相影响的不良效果。在低音音箱部分,加上两组重形的水平支撑架来巩回声箱的强度。
主音箱Chorus 836V
主音箱Chorus 836V

  另外,V系列采用了Powerflow气孔设计,836V中更用上三气孔设计,两个口径较小的气孔向前障板送出,来追求速度的低频,一个口径较大的气孔,向箱下的铝底板送出,令其低频可深深地下潜至40Hz。

环绕音箱Infinity Classia C255ES
环绕音箱Infinity Classia C255ES

  而Chorus CC800V中置音箱的设计,同样源出Chorus 800V的设计特质,只是更进一步针对人声作出改善,令人声有一种清晰晶莹的通透。CC800V的人声声线精致细密,充满了线条的美感。而C255ES挂墙环绕音箱采用了Infinity的金属陶瓷矩阵振膜单元,这种采用全新工艺制造的单元最大卖点是音盘部分以铝制锥盆通过硬质阳极氧化生成一层极薄的氧化层,使得铝盆表面硬度与刚性都有很大的提高。CMMD处理后的音盘,不仅结构坚硬而有韧性,且质地非常轻盈。CMMD技术应用于高音能实现40kHz超高频的出色重播,而应用于低音则能提高功率承受能力,同时还能保证音盘在大动态驱动下不会产生音盘扭曲,有效改善高音压所造成的失真,使整体声音表现更佳。
低音炮Chorus SW 800 V
低音炮Chorus SW 800 V

  最后,一只SW 800V超低音扬声器体积不大,一颗11寸Ployglass低音单元置于前障板。箱内用上一份BASH功放,可输出超过350W功率,相当适合细小的聆听环境。低音单元之上,设有三个按钮,“Night”、“Subsonic”和“Boost”。“Night”自然是夜间播放模式,“Boost”是电影模式,而“Subsonic”是供用家在较细小的环境下使用,能明显提升低频的表现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