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桌面系统Mac OS X/Windows8最佳软件推荐

2012年12月26日09:4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6日消息,苹果的电脑包含了书写、图片编辑和音乐制作工具,但你当然还需要Skype和GrabBox这样的应用。The Verge日前列出了他们通常会在新电脑中安装的应用、工具和实用程序,当然这些不只适用于新电脑。

  1、Alfred

  Alfred可以算是Mac下最好的快速启动工具了,它能够完全替代spotlight,对本地应用程序/文件和互联网内容进行搜索(自定义搜索引擎),还可以发送邮件、管理剪切板、甚至控制音乐。

 

  2、Growl

  虽然Mountain Lion加入了通知中心功能,但3.99美元的Growl仍然是桌面通知的典范。它能够对Dropbox、Twitter、谷歌阅读器等无数应用程序提供实时内容更新和自定义。

 

  3、Dropbox/SkyDrive

  这两款应用的免费版分别提供了2GB/7GB的免费云存储空间,这让在电脑之间进行内容转移和分享变得更加方便。

 

  4、Rdio/Spotify

  这两款流媒体音乐服务都提供免费的使用以及移动端应用。你可以插上自己的老硬盘把所有歌曲都拖过来,或者使用这些软件来立即播放。

 

  5、Wunderlist

  说到待办事项应用,可选择的有千千万万,而Wunderlist无疑是其中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的使用非常方便,而全新2.0版更是在性能上进行了优化。虽然花哨的功能可能不及Thing和Remember the Milk,但Wunderlist的跨平台兼容性是非常大的优势。

 

  6、Acorn

  Acorn是一款功能齐备的图片编辑软件,售价49.99美元,虽然不便宜,但比起花几百美元买Photoshop,然后功能通通用不上,也算是个实惠的选择。另外,它的老版本是免费的。

 

  7、Chrome

  Safari是个不错的浏览器,但速度比Chrome可差远了,更别提谷歌牢靠的服务支持,以及海量的拓展和插件。

 

  8、Evernote

  即使你并不热衷于记录每天的所见所闻所想,Evernote仍然是个记录笔记、图片、收据等信息的好工具。

 

  9、Freedom

  通过这款售价10美元的小工具,你可以设置一段断开网络连接的时间,以供集中注意力干点什么。如果你坚持不住,退出也不管用——只能重启电脑。

 

  10、DIVVV

  如果你开始使用窗口管理器,就再也不愿回去了。售价14美元的Divvy能够让用户定义自动调整窗口大小的快捷键命令。

 

  11、Fantastical

  Fantastical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日历应用,使用者可以通过它来快速安排行程,改变事件先后顺序,或者对事件进行管理。另外,用户所安排的事件还会被同步到iCloud当中。但它的售价高达14.99美元。

 

  12、Fluid

  Fluid可以快速建立特别的自定义浏览器事例,让网页看上去像普通应用程序一般。

 

  13、F.lux

  对于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人来说,F.lux是一款非常贴心的应用。它能够在一天当中自动调节显示屏的色温,随着夜晚的临近,F.lux会让色温变得越来越温暖,以缓解白色对眼睛造成的压力。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The Verge评选的Mac最佳应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