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潮人新机 华硕ZENBOOK BX32商务笔记本推荐

2012年12月26日12:37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很多商务人士对笔记本电脑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尤其是80、90后走进职场不久的年轻一代,他们需要的不仅是笔记本的安全稳定,同时还要时尚简约的外形设计和卓越的性能来应对所有日常需求。为了适应时代潮流迎合广大年轻人的口味,华硕推出了最新产品ZENBOOK BX32商务笔记本,这款全新产品将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办公动力,为使用者开拓更多充满惊喜的机遇。

 

  华硕BX32商务笔记本有着银色干练的镁铝合金外壳,独特的同心圆金属拉丝纹理可以防止留下指纹的痕迹,时尚简约、魅力十足!翻开顶盖,你就会发现BX32它18mm的厚度和1.45Kg的机身重量绝对称得上超薄轻便,到处都散发着商务笔记本独有的气息。华硕BX32外观可以用一个词“低调的华丽”来形容。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华硕BX32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7第3代双核处理器、4GB内存、500GB高速混合硬盘、以及NVIDIA GeForce GT620M独立显示芯片,搭载了Windows 7正版操作系统。从整体硬件配置来看,华硕BX32应对商务办公应用是完全可以胜任的。

  该机的接口配备也是比较丰富的,机身侧面提供有USB3.0X3、视频接口Mini VGA,HDMI,音频接口x1:支持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电源接口读卡器3合1读卡器(SD,MS,MMC)、RJ45以太网口,并且支持蓝牙4.0模块。

  在全能易用方面,华硕也为商务用户做出了充足的考虑。其独有的技术Super Hybrid Engine II 配合Instant On功能,只需短短2秒即可唤醒长达2周处于待机状态的笔记本电脑,且待机时开启的文件及其它待处理的资料都安全地保存到内存中。此外,当电量不足5%时,Instant On还会自动储存作业状态时的所有资料至硬盘,并于下次开机时自行复原,把使用者的工作安排到滴水不漏。

  作为一款实用多功能的商用笔记本来说,华硕BX32银色机身外观不仅让商用笔记本沉稳踏实不失个性,而且拉丝的纹理也使得整机上升了一个档次,丰富合理的接口布局,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办公需求,所以总体来说,华硕这款新品BX32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去关注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