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商务高端也亲民?酷派9960开展线下体验

2012年12月28日11:2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2月27日消息,酷派年底首款四核作品酷派9960虽定位于高端商务,但据酷派官方消息称,在酷派9960于多个城市展开线下体验后,也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

HD9960评测
酷派 9960(大观HD)图片评测论坛报价

  据了解,此次线下体验活动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西安、郑州、济南和武汉等将近10个重点城市的酷派官方4S店,在酷派9960主打“懂我”的操作体验下,其4.7英寸的内凹屏幕,也向体验用户展现了康宁第二代大猩猩屏幕在该设计下,用户触控时所体验到的紧密触感,虽720p的屏幕在年底新机频发之中并不算是最高端,但其显示效果也不俗,实现更大的透光度,整体偏淡雅清新。

酷派大观9960评测
屏幕显示细腻

  作为定位与高端商务人士的智能手机,酷派搭载了1.5GHz的Tegra四核CPU,采用了酷派基于Android4.1下深度优化的Coollife UI4.1,在系统中内嵌了多种第三方软件所具备的人性化功能,提高了商务人士对手机的实用程度。此外,配备的前130W+后1300W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支持LED补光灯的同时,最大光圈为F/2.0也主打“口袋微单”体验,便于差旅人士直接用手机记录生活。

HD9960评测
1300万像素BSI摄像头

  在各城市的体验活动中,酷派主办方也积极记录了用户在酷派9960上所重点关注的功能,其中酷云安全(系统级的隐私保护),Coollife UI带来的便捷体验(基于通讯录的联系人管理,三笔定位,人脉管理等),顶级的配置(凹屏、1300万像素, SRS+杜比+DTS三音效)所得到的关注和反馈最多。

酷派9960线下体验会

酷派9960线下体验会

  抛却价格来说,酷派9960在年底四核机中还属中上位置,其融入了安全和“去Apps化”的系统体验,以及硬件外观所体现而出的设计理念,都表明酷派有意紧跟当下主流手机发展趋势。不过惊喜的是,酷派近期也与联通和移动紧密合作,或将于明年一年分别推出W网和TD网络制式的千元四核5寸屏手机,或许从酷派联通和移动定制四核机中,能看到酷派在价格和硬件上的双重诚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