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13年平板电脑前瞻:八核机型纷纷登场

2012年12月31日09:0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2年12月31日消息,对于平板电脑来说2012年是重要的一年。这一年中,谷歌携带两款性价比极高设备进军平板市场,苹果发布了第四代全尺寸iPad和iPad mini,微软也带来了第一批Windows RT和Windows 8平板,加剧了市场的竞争。鉴于今年平板电脑的火爆,我们对2013年有了更多的期待。Techrader网站对明年的平板电脑市场进行了前瞻性的预测,以下是原文编译:

  1.下一款Nexus平板

  不出意外谷歌会在2013年的某个时间发布新一波的Nexus平板电脑。

  今年,谷歌在六月举行的Google I/O大会上发布了Nexus 7,又在一个月后顺利出货。如果明年谷歌还延续这个传统的话,那么我们最早会在6月份见到新款的Nexus平板。不过也有可能需要漫长的等待,因为今年Nexus 10是在11月才发布的。不管怎样,2013年谷歌一定会推出新版的Nexus 7和Nexus 10。

 

 

  三星和中兴已经计划生产配置八核处理器的智能机,我们觉得谷歌的旗舰平板设备在配置方面也不会落后。而且,这两款新设备还有可能搭载最新版的Android系统——很可能是Android 5.0 Key Lime Pie。据悉,这款系统相比目前的Android 4.1和Android 4.2会有巨大变化和新功能的加入,将会变得更加精确优雅。

  不过,新款的Nexus平板可能还是不会配置microSD卡卡槽,这一点让人比较失望。谷歌目前所有的Nexus设备都没有这样的配置,而且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他们愿意做出改变。

  2.iPad 5

  苹果每年都会发布一款新的iPad,而2012年他们其实发布了两款(iPad 3和iPad 4)。

  虽然iPad 4刚刚上市,但已经有传言说iPad 5即将在明年早些时候到来。这款新的iPad外型上会更轻薄苗条,和iPad mini的设计思路比较一致。

 

  3.iPad mini 2

  我们坚信苹果会在2013年后半年发布iPad mini 2。实际上,在iPad mini发布后没多久,iPad mini 2的传闻就开始流行开来。

  据悉,iPad mini 2很可能会配置视网膜显示屏或者类似的显示屏,从而将屏幕像素密度提升到324ppi。这的确应该,毕竟iPad mini的显示效果是苹果产品中比较差的了。

 

  而且,苹果还有可能会在iPad mini上搭载iOS 7。

  4.Windows平板电脑

  2012年微软在平板市场迈出了第一步,发布了两款非常适合平板使用的系统——Windows 8和Windows RT,还发售了第一款自有平板设备Surface RT。

 

  明年,应该会有更多厂商开始制造Windows平板,目前已经知道的设备就有联想ThinkPad Tablet 2和宏碁Iconia W700等。而且在2013年的CES大会上,各大制造商们很可能会借机发布自己的Windows平板。

  5.其他平板产品

  亚马逊的KindleFire系列产品在2012年大获成功,因此他们很有可能在明年发布第三代Kindle Fire平板,并做好了同Nexus系列激烈竞争的准备。

  同时,越来越多的厂商会生产价格低廉却配置较高的平板设备来保持竞争力。据传,宏碁就正在研发一款价格较低的7英寸平板。

 

  明年1月,RIM会发布自己的Blackberry 10。该公司在Blackberry Playbook上吃亏不小,但他们也很有可能会在明年重新加入平板市场的混战。(康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