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影像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周影像头条:佳能5000W像素全幅单反

2012年12月31日11:18
来源:泡泡网 作者:申沛

   12月31日 再过不久我们就将迎来崭新的2013年,而回望今年整个相机市场,可以说是惊喜不断,特别是可换镜头相机,从微单、单电到单反,从小画幅、APS-C再到全画幅,都有不少新机型发布,各品牌产品线也引来了一次大的更新。今年最受瞩目的自然要属“全画幅”,不仅有热门全幅单反,更有首款全幅单电索尼A99和全幅卡片机RX1。虽然2012年即将结束,但全画幅的趋势依然在延续,上周就再传出佳能高端全幅单反EOS 3D的最新消息,据称其将会配备5000万超高像素的全幅传感器,着实有点吓人但又充满惊喜。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在过去的一周中还有哪些新鲜好玩的影像热点吧。

  佳能EOS 3D新传闻 或采用5000W级像素

  佳能EOS 3D又有新消息传来,据称EOS 3D将采用5000万级别的像素,但出现的时间让人的心都凉了,居然要等到2013年下半年或者2014年初!

一周影像头条:佳能5000W像素全幅单反

  原文作者也很无奈的表示他们相当确定佳能会有这样一款相机,但不确定这款相机什么时候能看到这款相机。无论如何,佳能也算是走上了高像素之路,但5000万级别这么高的像素如果真用于全画幅单反,画质会不会受到影响呢?控噪能力会不会很差呢?这些都是值得考虑的问题。

   佳能新产品将改变我们看世界的方式?

  佳能法国开始就佳能的新产品跟大家玩起了猜谜游戏,他们的标题是“Creativity with a twist”,这句话该怎么理解呢?他们用另外一句话做了解释:“Soon, we will share information that will change the way you look at the world…”意思是他们的新产品将改变我们看世界的方式(这句话很有乔帮主的味道),很快他们就会把新产品的信息分享给大家,等着吧。
一周影像头条:佳能5000W像素全幅单反

  佳能法国还给了一张很有意思的图片(见上图)让大家发挥想象力去猜,表面上看这张图似乎想表达他们的新产品非常小,又或者是他们的新产品握持方式有点像看MM的手势倒有点像佳能曾推出过的TX1……

  这张图片比较奇怪的地方是看不到乒乓球,也看不到摄像机,这到底代表着什么呢?不管怎样,下个月的CES就会知道了。

  佳能的新闻和传闻:5D2停产新镜头专利

  一年一度的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又要开始了,这次CES展会的时间为2013年1月8日至2013年1月11日。历来CES前都会有不少新品的消息,我们先来看看近期佳能都曝光了些什么新闻。
·佳能可能会在2013年1月8日发布两支新镜头,分别为EF 35 f/1.4L II和EF 14-24 f/2.8L。

  ·佳能可能会在2013年1月8日发布两支新镜头,分别为EF 35 f/1.4L II和EF 14-24 f/2.8L。

  ·佳能公布了18-70mm f/2.8-6新镜头专利,很可能用于APS-C画幅不可换镜头相机。

  顺便告诉大家佳能5D Mark II已经停产,B&H网站5D Mark II的机身价格已经降到1599美元(9968人民币)。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