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翻身之战很艰难 微软2013年要做的七件事

2013年01月01日12:0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3年1月1日消息,微软在2012年先后推出Surface平板、Windows Phone 8、Xbox Music 以及Outlook.com等一系列产品。毫无疑问,在接下来的2013年,微软将继续其前进的步伐,推出更多值得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国外分析人士现整理罗列出微软2013年七大看点,这同时也是微软要打响2013年的翻身仗必须做的7件事。

  1. Windows Phone 7.8及8.5

  12月份以来有关Windows Phone 7.8的传闻接连不断,其最终发行时间定为2013年年初。Windows Phone 7配备全新的开始屏幕、 儿童园地(Kid Corner)功能、20种主题配色以及动态锁屏壁纸。诺基亚手机也自带铃声编辑器、蓝牙共享以及可以摄像机镜头。Windows Phone 8的美国用户已经享用到Portico更新内容,此次更新修复了一些bug,优先使用Wi-Fi,且支持自动短信回复未接电话的拨号人。欧洲用户则有望在2013年年初收到更新。代号为“Apollo Plus”的更新版本有可能成为将在明年2月份全球移动大会发布的Windows Phone 8.5。

  2. Office 2013

  Office 2013早已完工,并已供商业用途及Surface RT使用,该软件将于2013年1月份或2月份发售。至于iPad版本Office软件能否在2013年发行尚不得而知。微软和苹果在Office 365订阅费用上的争议将影响微软的最终决定。

  3. 关闭Messenger

  微软将从明年春天开始关闭MSN Messenger服务(中国除外),转而强推Skype。用户可合并其微软和Skype账号,可通过微软账号登入Skype,并能在Messenger和Facebook上向朋友发送消息。目前Facebook与Messenger已在Windows Phone 7.5和Windows Phone 8上实现了整合,Windows Phone的Skype完整版本有望发布。

  4. Xbox 720和Xbox Loop

  新一轮有关new Xbox的传言上演。时过七年,微软有望在2013年发布new Xbox。Xbox 720(内部代号为Durango)基于ARM或x86芯片,很可能采用PowerPC 芯片运行已有Xbox游戏。相对较为便宜的型号据传为基于Windows 8的机顶盒游戏机,用来玩日常游戏和运行Xbox 360上的娱乐服务。

  5. Surface 2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称微软将侧重硬件设备生产。目前微软正着手研究第二代Surface平板。其他传闻称微软正在加大提升其制造和配送设备。然而微软将具体采用什么样的硬件以及发布什么样的产品尚不得而知,Surface Phone能否最终发布也是众说纷纭。微软于今年收购大型触控屏幕技术厂商Perceptive Pixel,首席执行官杰夫·汉(Jeff Han)正努力研究用在Windows 8和Kinect上供视讯会议及可视化数据使用的80'' 触摸屏,该产品甚至可以用于家用PC机。

  6. Windows Blue

  每年新的Surface都需要Windows RT的相应更新。Windows 8用户则在两到三年内收到其完整更新,然而这还不够,用户期待每年能够收到更为优惠甚至是免费的Windows RT更新。此项计划的代码为Windows Blue,预计在秋季随下一代Surface的发行首次面世。

  7. 翘首以待

  我们期待微软在2013年能带给世界新的惊喜。有可能是Kinect 2,或是Kinect Glasses,或者是其他完全没有料想到的产品。(梧桐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