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年换新机更给力 市售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2013年01月02日16:44
来源:天极网

  推荐机型: 诺基亚 9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参考价格:4599元

  推荐理由:诺基亚 920在发布之初就拥有超高的人气,手机独特的外形和采用的先进的技术,让很多人为之着迷,同时,机器搭载微软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

  诺基亚 920作为作为两款Windows Phone 8的新机,有着极高的关注度,机器搭载了最新的微软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同时,采用了诺基亚最新的技术,例如无线充电、超强的拍照能力,让很多人为之倾心。

图为:诺基亚920
  图为:诺基亚 920

  诺基亚 920延续了上一代的外观设计,采用独特的外形设计。机器正面拥有一块4.5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还原度高。机器背后采用一颗87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十分强悍的拍照能力,拍摄效果足以秒杀低端卡片机。前置摄像头为120万像素,自拍和视频聊天更加的给力。

图为:诺基亚920
  图为:诺基亚 920

  硬件方面,机器搭载一款高通骁龙Snapdragon双核MSM8960主频1.5GHz处理器,采用1GB RAM加32GB ROM内存组合,性能十分的强悍。系统方面,机器搭载了最新的微软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拥有独特的操作体验,界面更加的简洁。手机支持WCDMA网络制式,并且支持移动联通2G网络。同时,机器采用20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不错。

图为:诺基亚920
  图为:诺基亚 920

  点评:作为诺基亚的骄傲之作,机器采用聚碳酸酯材质,手感更加的好。同时,诺基亚 920采用无线充电技术,让手机随时随地充电,不受线缆的约束,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关注很久了吧,现在可是购买的好时机,有需要的不要错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