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因电视服务提供商拖延 Intel网络电视或缺席CES

2013年01月04日17:5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4日消息,今年的CES展会即将到来,但在这次CES上我们可能不会看到Intel的网络电视平台。

  华尔街日报称,Intel想要提供基于因特网的电视服务,但在和传媒公司签订许可协议时遇到了一些问题。该报还称,基于互联网的电视服务(包括机顶盒)最早在2013年中期可以实现,甚至可能会推迟到2013年的第四季度。

  Intel本希望在2012年末开展网络电视业务。不过可恶的内容许可协议似乎拖慢了其计划进展。

  致力成为电视媒体专家

  尽管时间一再拖延,传媒公司也不断设置障碍,但Intel很显然铁了心要推出网络电视服务。

  2011年Intel成立了Intel Media部门,专门研发网络电视业务。该部门主管是Erik Huggers,他曾在BBC任职,并开始了iPlayer项目。

  在谈到其网络电视设计时,Intel公司选择避而不谈。

  “Intel Media是Intel为消费者娱乐业务专门设立的部门。该部门的职责是找到、利用和分享最新的电子娱乐技术。” Ietel的公关部经理Dan Snyder说,“不过我们现在还没准备好和大家分享任何未来可能推出的产品。”

  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报告称,Intel预计在3月对机顶盒进行一次小型的beta测试。报告还称Intel计划引入本土化的美国有线电视服务,以此避免在全国首次推广时遇到政策阻碍。

  存在的问题

  虽然为了给未来媒体流服务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Intel做出了极大的努力,但是考虑到内容提供商,Intel还将面临很多的困难。

  在签订网络电视提供服务合同时,媒体内容提供商是出了名的难打交道。因为他们害怕网络电视服务会危及他们和传统有线电视公司的关系。

  此外,Intel希望能给他们的用户提供个性化频道订阅服务。而这与现在内容提供商通用的捆绑式频道订阅做法不太一样。

  上个月,一位电视部门经理告诉华尔街日报,个性化订阅会比捆绑式订阅花费高的多,而多出来的费用很可能会分摊到消费者身上。

  不过,Intel很显然已经至少达成了一项内容合作协议。虽然还不清楚究竟是与哪家公司。

  虽然电视业务出现了拖延,但Intel在CES上还有很多可以展示。谣言最多的是全新的PC和移动设备芯片集。对于Intel的网络电视业务,我们可以耐心等待,特别是如果等待意味着能等来好服务的话。(Adi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