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5仅售4500 人气超薄智能手机逐个数

2013年01月05日07:00
来源:天极网

  进入2012年,虽然苹果、三星的表现依然强势,不过随着国内几大知名手机品牌的强势归来,在整个手机行业的某些领域中国内品牌已走在前面。纵观整年,手机行业围绕处理器核战、高屏幕解析度和纤薄化这三个技术热点展开争夺并持续发展。

纤薄源自卓越设计 人气超薄智能手机逐个数
纤薄源自卓越设计 人气超薄智能手机逐个数

  在摩托罗拉、OPPO相继攻破8mm和7mm的极致纤薄壁垒后,步步高 vivo X1以6.55mm的劲薄厚度一举在手机超薄激战中夺魁,获得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称号。编者特为热爱纤薄化时尚用机的网友精挑细选数款人气薄机,期待对机友有所帮助。

6.55mm全球最薄--vivo X1

  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一直深耕于挖掘智能手机的时尚精致外观和音乐高品质体验,当vivo X1隆重发布后,vivo人又在其不断成长的品牌丰壁上画上浓重的一笔,6.55mm全球最薄,一时无两,风光无限。

  vivo X1的极致轻薄得益于vivo人对技术创新的不断孜孜追求。从使用创新小片强化OGS全贴合触屏技术开始,X1不断通过在摄像头、3.5mm耳机接口和电池用材等方面突破,逐步精减机身厚度,最终完成极致的6.55mm,而且是实现整机无凸起的流线型纤薄。

纤薄源自卓越设计 人气超薄智能手机逐个数
黑白双色同步热卖

  创新至薄,音质见长,vivo X1业内首次将Hi-Fi级独立音频解决方案CS8422+CS4398芯片组移植到手机中,带来极致的发烧级音质享受。同时,X1标配定制的高性能拜亚动力耳机,支持世界级BBE/SRS音效技术,并与百度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线上线下海量高品质音源。vivo X1将为你提供一整套软硬结合的高品质音频解决方案!

纤薄源自卓越设计 人气超薄智能手机逐个数
vivo X1好音质

  硬件主流,不为极致纤薄妥协!配置4.7英寸QHD(960*540)级多点触摸屏,高频双核处理器、1GB RAM+16GB ROM、130W+800W双摄像头等主流硬件,通过卓越的产品设计,X1达到全球最薄的6.55mm。此外,X1并没有因为极致纤薄而放弃标准的常规接口,3.5mm耳机孔、2000mAh大容量电池都设计其中。

纤薄源自卓越设计 人气超薄智能手机逐个数
vivo X1音乐好体验

  用户视觉体验从二维视角过渡到三维视角,大增如实空间感,Smart智能体验更人性,充分享受人机交流乐趣。原生的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经过vivo精心的优化定制,全新的Fun-Touch 3D场景式UI带来极富空间感视觉体验。此外,vivoice 2.0语音助手、智能体感操控模式等自主研发和创新的功能也使得X1易用的同时也充满乐趣。

那些追梦的声音 音乐智能手机集合那些追梦的声音 音乐智能手机集合
3D场景式UI、vivoice

  编辑点评:vivo智能手机一直就是国内做时尚外观和音乐高品质手机的代表品牌,vivo X1的到来又开拓了一个全新的技术疆域,此后vivo X系列新品将是前沿技术实现的先锋阵地。vivo X1在纤薄、时尚、高品质音乐方面有着极大的优势,是一款理想的多功能智能热机!

  【产品型号】vivo X1

  【参考价格】2498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