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3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3美国CES相关评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CES 2013平板电脑看点:更多的是产品的展示

2013年01月05日17:2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CES就像是一场电子产品新闻和公告的风暴,这是我们在一月份给大家带来的最好赌注。在12月期间,我们将带来一系列的CES预览帖,当新闻开始泛滥的时候预测大家所期待的产品。

 

  平板电脑:起居室的另一个屏幕。对于早期的使用者来说,平板电脑曾被视为一种奇货可居的奢侈品,2012年必定被看作便携电脑技术紧密相连并将成为笔记本电脑真正的替代品。随着高分辨率屏幕的量产,高速的多核处理器,一定范围内的外形尺寸和价格变动,这都似乎是每个人现在的选择。所以在一月份的CES将给我们带来1920×1200分辨率屏幕,四核处理器和冰淇淋三明治版本的安卓系统扩散的消息,年前旨在采取同样的方法并寻求打开突破口。以目前我们了解到的消息来看,在即将到来的CES上,消费者不必对下一代平板显示器进行大量展示有所期待,大部分制造商对2013的世界移动大会持观望态度,而世界移动大会对全球范围来说更具有针对性。

  现在,微软的Windows 8平台是一个支柱产品,但在去年的CES开始之前,它离发布仍旧有一段距离。虽然该系统处于起步阶段,但仍有部分OEM厂商想要继续记录展示运行着完整版和RT版本的可转换平板产品。今年,将有更多的制造商将加入到Windows 8的行列中,并提供简单的外形以及各种混合设计。

  要说2012年的平板行业中有哪家公司值得一提的话,那就是谷歌。毕竟,该公司开放源码,及设备属性无关的冰淇淋三明治系统对降低价格和吸引消费者购买具有重大的意义。众所周知该移动操作系统具有危险性——换句话说就是不同的UI皮肤——但这个这也是众多制造商去继续配合安卓,并贴上个人标签在他们的平板设备上。当你依旧期望一些关于ICS平板的消息,但更应将注意力转移到运行果冻豆的安卓设备。

  我们已经拥有了由三星制造的谷歌自主产品Nexus 10,作为一个高水平的设计标尺,该款设备拥有10英寸屏幕,安卓4.2系统和分辨率为2560×1600的视网膜屏。并且它的发布在消费者心中仍记忆犹新,它可能被OEM厂商针对高端的规格进行模仿,发行同等配置的10英寸平板电脑,或者更好的显示屏。

  从2012年开始,曾经有一段时间,当四核似乎是相当进步的SoC。不再作为特定的设备而变得越来越普遍,流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所以,在杂乱的CES 2013的会场不需要带头发布五核(甚至是八核以上)CPU,但我们可以销售配备更快四核芯片的平板电脑。典型例子,NVIDIA的传言称Tegra 4支持LTE,据称锁定为2GHz或者英特尔的Red Ridge Medfield芯片,这是本月早期,我们在FCC看到的。

  起初,7英寸的平板设备由于太小而不被大部分厂商看好,因此离开公平竞争的环境。幸运的是,有一个公司看到了这个与手掌相近的尺寸具有尚未开发的潜力,并且继续去控制这一消费空间。是的,我们正在讨论亚马逊的Kindle Fire:这款设备以入门级的价格去销售。并且销售该款设备,以至于它撼动了科技巨头的创新空间,正如谷歌争取华硕为其生产Nexus 7(用相近的尺寸进行命名),甚至是苹果,他曾经完全否认更小的尺寸,但发布了7.9英寸的iPad mini。还无疑问,今年年初的重点将不仅仅会在这些小尺寸的平板电脑(你好,Galaxy Note 7)上,还包括缩小的外形和建议零售价。

  虽然我们曾经认为CES是大部分产品创新和宣布的始末,但2013年的大会正塑造某些躺在平板前的产品。这并不是说我们将无法看到一大批更小的安卓平板电脑,我们相当确定它们将会采用四核处理器,高分辨率屏幕或者是含有Windows RT的双系统平板。但在过去的展示会上新一代的平板电脑将占据主导地位,而今年将变得安静。大会宣布将减少来自MWC的智能手机和以平板电脑为中心的演出噪音,但OEM厂商将一月份的拉斯维加斯作为他们主要的世界舞台。不,你必须等待春季的巴塞罗那技术峰会。(无奈LE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