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3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3美国CES家电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松下公布2013电视系列 等离子和LED各16款

2013年01月08日03:3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7日消息,松下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布了旗下2013新款电视系列,包括等离子和LED产品,各有16款。

  等离子电视

  松下新款等离子系列定于下个月发布,16款产品涵盖了42至65英寸多个型号——没有能和70英寸或以上尺寸LCD电视相竞争的。

 

  该系列的旗舰产品名为ZT60,只有60和65英寸两个型号,也是该系列中唯一提供“Beyond the Reference”水平画质的,其配备的Studio Master面板能够呈现出极致的黑色。

  另一款VT60也拥有ZT60上的一些炫酷功能,比如语音指导和语音互动,但没有语音控制。VT60还整合了摄像头、WiFi、TXH、ISFccc校准模式、以及一个可选择的触控板。

  除了X60之外,每一款产品都支持可选的电子触控笔配件。ZT60,VT60和ST60还支持主屏幕定制,以及从移动设备中分享内容的Swipe & Share功能。

  LED电视

  以等离子电视闻名的松下在今年还会推出16款LED电视,其中许多型号都采用了IPS面板和3D功能。

 

  在6个产品系列中的前4个都支持1080p,以及最新Swipe & Share、Viera Connect和主屏幕定制功能。这4个系列还支持语音指导功能,但只有WT60和DT60能够被语音控制。其中,旗舰机型WT60还配备了内置摄像头,2D-3D转换和特殊ISFccc校准模式。

  据悉,这些产品会在今年春天上市,售价尚未公布。虽然松下LED系列还挺有意思,但仍然缺乏公司等离子产品中的许多功能,也没有支持4K分辨率的。(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