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年底的逆袭 12月份热门国产手机大盘点

2013年01月08日07: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12月份过完进入2013年,岁末盘点的东西基本上都盘点的差不多,但是还剩国产手机这么一类机型。那么在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12月份那些在市场当中表现火热的国产手机,在整个2013年或许还要靠这些产品来和国外大牌进行抗争。当然下方的这几款机型,也都是目前配置出色的产品,如果你想要在年末选购一款不错国产手机的话,那么它们也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年底的逆袭 12月份热门国产手机大盘点

  极窄边框: 魅族 MX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魅族 MX2虽然是在12月份发布的一款产品,但是凭借着先前几款机型积累起来的关注度,以及MX2本身的出色升级,还有它在月末上市开卖的情况,共同使得这款机型在整个12月都拥有着非常不错的人气和关注度表现。它的极窄边框屏幕设计,它的1.6GHz主频四核处理器升级,带来了令人惊艳的视觉感及优秀的操控体验,这也是用户喜欢它的原因。

年底的逆袭 12月份热门国产手机大盘点
图为 16GB魅族 MX2

  16GB魅族 MX2拥有着主流的直板全触控造型,整机造型简约时尚。在其正面配备了一块4.4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高达1280x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绚丽。该机搭载了Flyme 2.0的智能操作系统,可玩性很高。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同时支持1080P视频录制,拍摄能力也表现出众。而该机内置的一颗主频高达1.6GHz的四核处理器也为整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动力支持。

图为 16GB魅族MX2
  图为 16GB魅族 MX2

  编辑点评:

  魅族 MX2拥有着时尚的外形,拥有着主流的配置,外在方面窄边框设计让人欣喜,而内置当中高主频四核则让人满意。无论怎么样它在原来MX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好的提升和改进,操控性方面自然也能够带给你不错的体验,并且依旧维持自己在国产手机当中的主流地位。现今该机16GB版本再次到货并且报出了2499元的售价,喜欢的朋友不妨相应的考虑考虑。

  16GB魅族 MX2(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