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3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电脑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升级Series 5超极本屏幕 两种配置二月发售

2013年01月09日04:3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3年1月9日消息,一年之前三星发布了中档的Series 5超极本,现在该公司对其进行了升级,为其配置了高档的铝制机身、背光式键盘和触控显示屏。不久之后发售时,这款产品只有14英寸一个屏幕尺寸可选,但是机身却有红色、黑色和海军蓝三种颜色(同Galaxy S3相同)。虽然CES上三星展示的是普通屏幕的机器,但他们表示在美国发售时,新版的Series 5超极本还是会配置触控显示屏。

 

  除了屏幕之外,升级之后的Series 5超极本在外观上也显得高级了很多。首先,新款机型使用了同Series 9系列相同的拉绒式铝制机壳,而且除了机身底部之外(塑料材质),机身整体全部采用了金属材料打造。另外,键盘的布局虽然同旧款相似,但其配置了背光设置。

  同往常一样,新款Series 5超极本机身足够厚,完全可以容纳下一个弹出式光驱。令人愉快的是,机身上配置了3个USB接口(其中一个是USB 3.0接口)、1个以太网端口、1个HDMI输出端口、1个耳机接口、1个显示端口(支持VGA)和1个锁槽。

  三星表示,升级后的Series 5超极本在美国将有两种配置方案:749美元(约合人民币4674元)的版本配置了酷睿i3处理器、4GB RAM;849美元(约合人民币5298元)的版本配置了酷睿i5处理器和8GB RAM。以上两种配置都将采用分辨率为1,366 x 768的触控屏和500GB硬盘,配套还有24GB用于缩短开机和启动应用程序时间的ExpressCache空间。另外,美国发售的版本只有集成显卡,但是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发售的版本将会配置AMD的Radeon HD 8750 GPU。三星称,新款Series 5超极本将会在二月上市。(康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