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3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3美国CES智能设备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新"表"情:盘点2013 CES最佳智能手表

2013年01月10日13:04
来源:搜狐IT 作者:搜狐IT

  【搜狐数码消息】可佩戴式智能设备是这两年大热的科技发展新趋势,其中兼具装饰性和实用性的智能手表尤其受到新老科技企业的青睐。早在去年的全球消费电子展(CES)上,智能手表已经开始崭露头角,而在2013 CES上,智能手表更是一大精彩看点。科技博客网站TheVerge日前评出了亮相本次CES的几款最佳智能手表,其中既有从Kickstarter起家的Pebble、Cookoo这样的新锐力量,也有卡西欧、东芝这样的传统电子巨头。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 Pebble智能手表

  一周前,在创意项目集资平台Kickstarter上大获成功的Pebble智能手表向赞助者们发送神秘邀请函,称“到时候了”。1月9日,Pebble在CES上宣布智能手表产品将于1月23日出货——Pebble的出货时间去年一拖再拖,8.5万苦苦等待大半年的预订者如今终于盼到了好消息!在CES上展示的Pebble智能手表样品做工精致、系统运行流畅,用户界面反应也很敏捷,表身有五种颜色可选(但表带只有黑白两色),售价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30元)。

 


  2、 卡西欧新款G-Shock蓝牙手表

  卡西欧去年年底在日本市场发布了配备蓝牙4.0的新款G-Shock智能手表,而GB-5600A将于今年夏季末登陆美国市场。这款手表与GB-6900一样,能通过蓝牙4.0与手机同步,从而以轻微振动的形式提醒用户接电话、收邮件或已到闹钟时间。它的防水和防震荡性能十分优越。

 


  3、 帮助家长追踪孩子所在位置的VivoPlay手表

  VivoPlay是家长与孩子保持联络的利器——它具备防水性能,可以当做手表戴在腕上,也能挂在书包或钥匙扣等物体上。它采用GPS、Wi-Fi和GSM显示孩子所在的位置,还能让家长通过相应的智能手机应用控制短信发送和电话呼叫功能。

 


  4、“全球最薄”手表CST-01 E Ink

  CST(Central Standard Timing)在CES上展示了厚度仅有0.8毫米的E Ink超薄手表。它把几个柔性元件压制成0.5毫米厚的手表组件,然后再镶嵌到一块弯成手镯形状的不锈钢薄片上——它的极度轻薄甚至让人有点担心一不小心就会碰坏。

 


  5、“不够智能”的Cookoo智能手表

  Cookoo是除Pebble外又一款在Kickstarter上集资成功的智能手表,而且已经开始出货。与其他智能手表相比,它具有时、分、秒针的表盘更像传统手表,而功能主要是消息提醒——发出提醒时会在表盘上闪烁显示相应的图标。它的体积对于女孩子来说略大,而且近支持与iOS设备的连接。此外,它还有一按记录地点、社交软件签到和相机快门等功能。

 


  6、造型传统的东芝智能手表

  东芝在CES上展示的智能手表原型机造型酷似传统手表,还配备了深色皮质表带。它能与iOS或Android手机连接以接收提醒、读取手机地图和导航,还能测试用户的脉搏。它没有采用“电子纸”显示技术,而是采用了分辨率为200*320的1.7英寸OLED显示屏,并配置了ARM处理器。

 


  7、Leikr多功能GPS运动手表

  由前诺基亚工程师开发,专门针对运动员设计,配备2英寸彩色显示屏和大猩猩玻璃,支持Wi-Fi、蓝牙并内置了由地图服务商OpenStreetMap提供的8GB地图数据,不运行GPS时能显示时间、路程、速度、卡路里等数据。作为一款手表,它体积显著偏大,造型也算不上漂亮——不过它的定位本来也不是时尚配件。(悠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