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搜狐数码专访库克:苹果将加大中国投入

2013年01月10日14:49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快讯】1月10日,低调来华的苹果CEO库克终于公开露面,在北京首次接受搜狐数码等中国媒体采访。库克在现场表示此次访华是2013年第一次出行,对于中国的评价是“充满活力的”,未来将会继续加大对中国的投入。

  库克在专访的时候透露2012年对于苹果来说是非常了不起的一年,这与苹果过去几个月、几年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中国,iPhone5、iPad mini等行货都已经可以买到,一周以后Retina Macbook Pro也将会开始出货。国内行货苹果新品上市速度正在加快。

  软件方面APP Store目前应用已经达到77.5万款,下载量超过了400亿次。在最新的Mac OS X ML系统当中也集成了多家中国服务商的应用,加强本土化对于苹果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中国是苹果非常重要的市场。

  苹果库克透露他个人最高兴的事情是消费者喜欢苹果产品时候的笑脸。似乎只有这个时候我们才能把这个全球最有钱的IT厂商老大转换成为一个真正的普通人。

  正在准备非常创新的产品

  库克在现场表示此次中国之行是第一次出行,并且透露苹果目前正在准备一些很有创新的东西。

  在被问及苹果的未来创新时候,库克表示一款产品是软件与硬件的完美结合,从而让消费者获得最完美的产品。未来的创新现在还不能够透露,但是库克透露却只正在准备一些非常创新的东西。

  创新可以说是本次访谈谈到的非常多的,库克表示我们对于未来的创新非常的谨慎,尽可能的满足消费者的预期。2012年苹果快速推出了iPhone5、iPad mini、iPad4、iPod nano、Retina Macbook Pro等产品,在这么短时间内推出如此多产品也可以看出苹果在创新方面的努力。

  苹果在中国开零售店将远不止25家

  库克透露这次是第二次以苹果CEO身份到访中国,并且中国苹果零售店将会很快超过25家。

  库克透露外界对其的评价是“低调”,这个还是比较准确的。虽然这是第二次以苹果CEO身份到访中国,不过实际上96年就已经来过中国。同时与乔布斯不同,库克的亲戚有中国人,所以从个人方面来讲库克非常热爱中国的文化。

  库克认为中国未来将会成为苹果零售店第一大国家,现在苹果零售店在中国是11家,很快将会超过25家。虽然在快速扩张当中,但是苹果零售店从开设选址到布局装修都需要非常的细致的考察。苹果希望零售店能够成为用户服务的中心,成为行业的标杆。

  聊到一些八卦问题,库克透露昨天确实出现在北京地铁当中,并且与很多的粉丝合影。

  与中国多家公司有合作关系

  库克接受专访的时候表示苹果与多家中国公司都有合作关系,不过关于中国移动方面拒绝透露任何消息。面对近期外界对于苹果代工厂富士康改善待遇方面消息。库克称此举不是为了形象以及公关,而是希望为苹果工作的员工巩固更好的生活。

  库克称,苹果供应商筛选非常的严格,有着非常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规定,如果供应商不遵守,苹果就会放弃合作机会。苹果的代工厂富士康在这几年员工工资有很大的提高。不过苹果关心的不仅仅是工资,还有员工的教育问题。不管是来自农村和城市,接受教育就能得到平等的机会。很高兴,有很多员工会继续去攻读学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