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2013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3美国CES人物专访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魏骏:Horizon平板有助增进沟通 前景乐观

2013年01月10日16:5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报道】(记者/丁伟)北京时间2013年1月10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2013CES已经拉开帷幕,搜狐数码对联想集团副总裁魏骏进行了专访。专访中魏骏多次重申了联想概念与产品并重的理念,并就就搜狐记者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答。魏骏表示Horizon平面电脑理念重在分享,未来会成为一种完整地产业链,并期望通过类似苹果的方式实现盈利;另外,关于Horizon平面电脑对于家庭的作用持乐观态度。

联想集团副总裁魏骏
联想集团副总裁魏骏

  Horizon平面电脑很重视游戏方面

  不仅所有PC游戏都能运行在Horizon平面电脑上,而且联想与一些第三方游戏厂商合作专门推出了一些适用于Horizon的游戏,比如预装的游戏有EA的大富翁,育碧(Ubisoft)的定制版Raiding Company(支持联想的Joystick)和DrawRace。不仅如此,联想甚至会通过模拟Android环境来兼容Android的游戏和应用。而且针对多人共享方面进行了优化,针对改电脑已经推出了诸如电子骰子、智能摇杆、智能推杆等专用配件。

  平板电脑多人共享的理念

  最初灵感来自将一体机放倒多人使用的尝试,联想希望通过这种新的操作体验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比如这款电脑支持多达4人同时玩游戏,而且联想在着手布局各种终端无缝共享和实时链接。联想在打造一种“智能家庭”的生态。同时表示经过试用发现在家庭用户中得到了良好反响,尤其是用在父母与孩子互动等环节。

  期望前期由联想出资同第三方一起培育市场,成熟后通过AppStroe方式盈利

  魏骏表示Horizon平板电脑在会展上就引起了人们很大的兴趣,而且联想经过调研预期会获得较好市场反响,然而因为这一领域目前尚属首创,所以前期联想将通过与第三方厂商进行合作,通力打造生态圈,尽快提高软件数量,完善UI人性化程度,获得较高销量,未来希望得到类似苹果应用商店的付费下载盈利模式。

  27英寸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尺寸

  针对记者关于尺寸的询问,魏骏称27英寸比较适合2~4人同时使用,且不失移动便捷性,然而后期随着产品覆盖完善,会推出不同尺寸及价位的产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