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发布Android平台新版Chrome Beta

2013年01月11日16:5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11日消息,刚刚发布了支持Windows,Mac和Linux的Chrome 24之后不久,Google在周四继续发布了支持Android 4.0及以上版本手机和平板的Chrome最新测试版(Beta Channel)。现在,用户可从Google Play上直接下载测试版本25.0.1364.8。(因为是测试版,所以在网上尚不能搜索到,需直接进入Google Play下载)

  Google在这个时候发布第25版用意很明确,这意味着Google要全面将Android版Chrome整合,使之类似于PC桌面版Chrome一样规范化。最近一次Android版Chrome更新是在11月,更新版本为18。

  现在发布的测试版采用JavaScript语言,运行表现速度将更快,在Octane上跑分提高了25%-30%,另外,该版本也开始支持HTML5,这对CSS Filter开发者们来说是一大福音。

  作为升级测试版,该版本也有如下问题:

  1. 运行速度不是很快,尤其是在Galaxy Nexus和Nexus S上。
  2. 在搭载高通GPU的设备上有假死现象。
  3. 有时会出现文字自动编排错位现象。
  4. 书签编辑有时会崩溃。(问题代码164632)
  5. 文本位置处理器移动时会跳出或消失。(问题代码165244)
  6. 在Nexus 7上不支持yahoo.com链接。(问题代码163439)
  7. 不支持在Facebook桌面版的Facebook Post上发布评论。(问题代码166233)
  8. 文字处理程序在移动中会跳出或消失。(问题代码165244)
  9. 从全屏视频状态下退出后,Youtube视频控制件会消失。(问题代码167351)
  10. iframe滚动会崩溃。(问题代码162486)

  像Chrome Canary的桌面版一样,用户可以在一台设备上同时安装Chrome和Chrome测试版。支持Google手机操作系统的测试版与支持Windows,Mac,Linux和Chrome操作系统的测试版一致。像其他平台一样,面向Android的测试版会有一定的改进,但同时也不可否认,会存在一定的问题。

  现在用户可先行下载测试版本体验,并随时反馈版本优劣点。Google并没有说明Android测试版Chrome下个更新放出的时间,但按照之前的规律,应该会是按月推出更新。(小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