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VivoTab ME400C简评:键盘优秀 性能出众

2013年01月12日15:4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3年1月12日消息,华硕在CES上发布了许多新产品,而VivoTab ME400C平板则是其中较为出色的一款。

  这款10.1英寸的平板使用的是Windows 8系统,将和微软的Surface Pro展开直接的竞争。不过相比之下,华硕的产品至少有一个明显的优势:键盘更为优秀。VivoTab ME400C平板配置的是可拆卸式蓝牙键盘,整体布局显得有点狭窄,但是相比微软的ouch Cover和Type Cover,输入起来更加简单。

  除此之外,华硕的这款平板电脑外观设计更加圆滑,机身也更加轻薄。

 


  VivoTab Smart ME400C配置了1.8GHz双核英特尔Atom处理、2GB RAM和64GB内存(美国本土之外的版本是32GB)和宽视角的720p IPS显示屏。另外这款平板还支持NFC技术和用于媒体播放的SonicMaster音频技术。华硕介绍说,ME400C的续航能力为9.5小时,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机身还搭载了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配置LED闪光灯,可以拍摄1080p视频)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ME400C机身轻薄圆滑,只有580g重,厚度也只有9.7mm。机身背部采用了不光滑的表面处理,手感非常好。该设备配置了microSD读卡器还有microSD卡/microHDMI端口,使得其功能更加灵活,而常规的USB接口也使得数据的传输更加便捷。在目前的配置下,用户界面反应迅速,大部分游戏都运行流畅。

 


  键盘采用蓝牙同平板连接,并且搭载有左右键的触摸板。键盘上键程布局非常合理,触控板反应也很灵敏,整体的输入体验很是优秀。ME400C和其他华硕平板使用的是同一款保护壳,其独特的设计可以使之成为一个坚固的支架。机身同保护壳之间通过磁力吸附连接,键盘也可以附加在保护壳的内部,方便携带。不过,一旦附加上键盘后,保护壳就不能向后折叠。

 


  ME400C有黑色和银色两色可选,而保护壳则有黑色、灰色、粉色和蓝色四种选择。这款平板64GB版本的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114元),将于第一季度末在美国开始发售。对于期待体验Windows 8平板的用户来说,这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产品。另外,如果用户需要保护壳和键盘,还需要另外购买。(康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