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影像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流媒体播放器Olive One试玩 操作简便/声效干净

2013年01月14日07:29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14日消息,市场上的流媒体音乐播放器层出不穷,但其中有多少能够拥有简化的操作、无瑕疵的保真度以及合理的价格呢?掐指一算也并没有几款。日前,旧金山的一家播放器制作公司Olive就推出了这样一款产品,售价400美元的流媒体播放器Olive One。

  Olive One是一款光碟形状的音频播放器,配备了内置HD放大器,单音量旋钮和7英寸触控屏。这款播放器还拥有iOS/Android/Windows 8配套应用,所以用户的移动设备还可以用作遥控器,同时可以将设备中的音乐流传输至播放器中进行播放。

  在使用了高端音频原件的同时,公司总裁Oliver Bergman称公司着重强调了Olive One在易用性上的能力。设备拥有一个巧妙的虚拟拨号界面来选择音乐对应的表演者、专辑和歌曲,以及前面提到过的应用,通过Miracast的电视导航能力,铝合金+玻璃材质机身,用于遥控功能的蓝牙4.0,用于流传输的双频802.11n WiFi,uPnP兼容性,并内置Pandora。另外,消费者还可额外选择加入1TB或2TB硬盘,价格则分别增加100/200美元,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够对所有音乐进行传输。

  由于测试使用的还是一部原型机,所以Olive One有时会有点不听使唤,但总体工作情况还算不错。通过新界面来手动选择音乐非常简单,系统还会根据收听模式自动收集多个用户的音乐偏好,提供合适的选择——甚至可以根据时间或用户所处的房间提供。我们通过一对300美元的扬声器对这款播放器的播放效果进行了测试,其内置的HD放大器能够传达出干净到极致的声效,无论播放源是CD质量或24-bit。Olive表示他们也会在今后提供自己的扬声器,售价200美元左右。该扬声器可以用作播放器的支架,或者安装在房间多个地方,如果多买几个的话。

  据悉,Olive One定于今年7月上市销售。(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