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挑战极限续航 酷派大观HD 9960增强背夹体验

2013年01月14日14:53
来源:天极网

智能背夹保证续航

  时间8:00AM,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小编睡醒之后习惯性的拿起手机,打开了新闻客户端,边看起了这一夜之间国内外发生的各种大事。解锁手机的同时,小编突然想到昨夜由于疏忽并未给酷派大观HD9960及时充电,由于配备了智能增强背夹,经过一夜的待机手机的电量并未有明显减少,几乎还在充满时的状态,这样一来小编即可放心大胆的开启屏幕最高亮度看新闻,不用担心电量迅速减少而将屏幕亮度调低,为了延长续航而让眼镜极其不舒服的弊端。


酷派大观HD 9960体验新闻客户端

  时间10:00AM,看完新闻后,小编又打开了微博看看当前又有哪写网友分享了世界各地的新鲜事,作为一名互联网编辑像微博这种新鲜玩意当然也得参与进来。除了照片,微博中也会有一些搞笑的视频,直到小编看完,酷派大观HD 9960的电量依然没有太多减少。


酷派大观HD 9960体验微博

  时间12:00AM,小编在吃饭前登陆一下QQ与显示及网络中的好友畅所欲言,有局约一下,没有贫一会瞎聊聊,现在的QQ软件支持语音视频聊天,好在酷派大观HD 9960搭载了前置130万摄像头,能将最为清晰的效果传达给小编。


酷派大观HD 9960体验QQ

  时间下午15:00PM,下午的时间度过的总是很慢,这时候如果没有游戏的陪伴确实十分无聊,由于酷派大观HD 9960使用了英伟达Tegra 3四核处理器,像EA的极品飞车这种大作,流畅的运行自然不在话下。通过增强智能背夹的辅助,小编尽可以将亮度调整最高,声音调整为最大,彻底沉浸在爽快的飚车环境之中。


酷派大观HD 9960体验极品飞车

  时间20:25PM,晚上家里来了客人,打开电视插上XBOX 360俩人一起联机使命召唤8自然必不可少,由于这次发挥超长,在游戏结束后获得了最高的分数,这样的好成绩当然要留个纪念,小编随手拿起酷派大观HD 9960使用其搭载的1300万像素的相机进行拍摄。


酷派大观HD 9960体验拍照功能


经过一天使用到晚间酷派大观HD 9960的剩余电量

  总结:经过一天的体验,酷派大观HD 9960依然还剩下不少电量,这必须得益于酷派公司为其配备的智能增强背夹,该配件不仅提供了更丰富的功能,还支持520mAh的补充电量才能够支持小编这一天的使用,说明酷派正在努力突破智能手机的续航不给力这一瓶颈。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智能背夹保证续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