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最佳旅行伴侣 在路上新版客户端体验

2013年01月14日16:3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国内优秀的手机旅行软件“在路上”客户端iOS和Android版近期都发布了最新升级,我们现在对这两个版本进行详细的评测体验。截至2012年1月14日,在路上iOS最新版本是3.2.2,Android最新版本是3.2.3。

  新版更流畅更漂亮

  新版的在路上旅行软件iOS和Android客户端界面更加简洁,载入也更加流畅,此次更新最大的亮点是优化了记录界面,并将发布记录的按钮被提升到一级菜单,更符合用户体验,加强互动。登录之后软件界面下方仅仅四个大图标按钮,广场、目的地、我的旅行和书写图标,软件的设置在我的旅行界面,用户可以设置图片质量、仅在WIFI环境下上传、帐号设置等等。

  同步分享更便捷

  新版的在路上旅行软件iOS和Android客户端,都可以在书写每一条游记或者浏览喜欢的每一条游记时候,快速一键同步到新浪微博、人人网和腾讯微博,如果用户的手机安装并且登录了微信,还可以无需任何操作便立刻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如此贴心和强大的分享功能,在路上手机客户端堪称是旅行者在路上的最佳手机伴侣。

  开启照片GPS即可获得最佳体验

  使用新版的在路上旅行软件iOS和Android客户端时,只要将手机相机的定位服务打开即可,剩余的事情就可以交给“在路上”手机客户端。带有GPS信息的照片不管是在旅行途中还是回到家后到“在路上”客户端,都可以完美展示地理位置、拍照时间等旅行细节。不管是在旅途中直播、在仅有WIFI的环境下上传、或者是通过电脑批量上传到在路上网站(117go.com)等等,都可以即刻帮助旅行者回味旅行细节当中,通过对照片拍摄时间、地点的点滴回忆,串起旅程中的种种精彩瞬间。

  批量上传,iOS客户端有撒手锏

  新版的在路上旅行软件iOS客户端,可以快速批量导入照片,可以一次导入多达几十张手机照片,用手机管理和建立旅程更直接更方便。

  此外,使用iOS客户端可以对图片和喜爱的旅程表白,献上自己的喜欢和赞美。

  新版客户端新增“目的地”版块,根据定位的位置推荐热门旅行地,并且可以查询你所在地附近和全国当前最热门的目的地和人气美图。

  足迹显示,直观表达走过的地方

  在新版在路上手机客户端“我的旅行”页面,可以设计属于自己的更加个性化的个人页面,可以更换背景图片。在个人页面还有专属的地图足迹,能让走过的地方一目了然,Show出你的足迹让朋友们知道,你是位真正的旅游达人!

  iOS版在路上客户端,在每一个去过的地点还能查看到拍过几张照片,让你的旅程浏览起来更直观。

  边走边记,简单好用

  在路上手机客户端,发布和管理流程非常简单,即刻就可以新建或者修改旅程,除了可以给旅程增加自由行、自驾、美食、公益、单车、户外、城市、跟团、滑雪等一个或者多个旅行属性外,还可以给每张照片记录添加独立的标签。发送记录的界面非常简单,可以选择或者新建一天旅程,增加照片,写旅行笔记,修改时间和精确和校准定位。随时随地记录旅行线路、沿途美景,旅行结束时你就已经拥有一份完整游记。

  在路上不仅仅是国内最优秀的旅行记录App,同时,这款软件近200万用户所上传分享和分类聚合的海量精彩旅程也足以满足旅行爱好者浏览美图和查询攻略的需求,所以不管你现在是在旅途当中还是即将出发,只要你拥有一颗“在路上”的心,在路上手机客户端都会是最佳的旅行助手,即可下载体验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