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黑莓10十大值得期待理由:独特智能键盘设计

2013年01月15日08:3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15日消息,虽然RIM近况部件,苹果、三星以及来自低价智能手机制造商已将RIM的市场份额挤占得所剩无几,过去五年来,RIM股价下跌近90%。但这家黑莓(BlackBerry)制造商仍旧拥有一批实体键盘的忠实拥趸。

  黑莓10是RIM的希望,也是众多黑莓拥趸的期待,据《福布斯》报道,在2013 CES上,RIM为《福布斯》提供了一段该手机软件的演示视频,展现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表述。以下列有10点。

  1、运营商的喜爱,据RIM首席营销官弗兰克•布尔本(Frank Boulben)称,到目前为止,来自世界各地的150家运营商正在实验室中对黑莓10进行测试。这意味着他们几乎一定会承销该手机。他预计,到2013年夏,将会有200家运营商提供黑莓10手机。

  2、与这部手机同时发布的还有7万多款可选应用,以及BlackBerry Messenger新功能。

  3、摒弃了实体“Home”键——这有点像诺基亚(Nokia)的Lumia系列手机。它依靠大量的滑动手势以及单手快捷方式(专为商务人士所设计)来操作。

  4、基于QNX软件的移动平台使用户可以在一部设备上兼具两种角色模式:工作模式和私生活模式,两种模式都有各自的背景图像和密码,可以防止孩子们误拨老板的电话。

  5、黑莓中心(BlackBerry Hub)是黑莓10的一大新功能,它将所有通知都整齐地聚合在一起,而用户只需向左倒写一个“L”就可以轻松访问。当用户正在编辑邮件时收到了一封新邮件,这时也可以轻轻滑动来“一窥究竟”,然后再继续完成之前的邮件。不需要揿一个按钮或者删除任何草拟邮件。

  6、黑莓中心整合了Facebook、Twitter、Foursquare以及LinkedIn一干社交网站——其他开发者的应用程序也有可能整合进来。用户不必分别登录这些应用以更新状态或者进行评论,一切皆可在黑莓中心完成。

  7、快速揣摩情景并对内容进行聚合。黑莓已经创造了一个无缝系统,使你可以获得自己日历中所涉人士的相关信息。向下滑动以查看下一个约会安排,然后点击了解与所约之人先前进行过的会面,或者他们最近在邮件里对你说了些什么,抑或在谷歌(Google)里对其进行搜索会得到哪些结果,再或他们的LinkedIn档案上有哪些内容——不用打开任何浏览器,所有内容都囊括在几个窗口中了。“它追随着你的思路。”布尔本说道。他将这一体验描绘为“黑莓流”(BlackBerry Flow)。

  8、独特的智能键盘。该功能适用于触摸屏版黑莓10——因为RIM同时也将推出另一款实体键盘的黑莓10。该应用将扫描你所发出的每一封邮件或每一条即时消息,并构建算法以更好地预测出你将输入的单词——有传言称黑莓与人工智能初创企业SwiftKey合作并一起致力于此。所预测的单词悬停在键盘行的分隔线上,你可以通过向上挥动拇指来选择它们。在键盘上向下滑动可以输入标点符号;向后滑动键盘则可以擦掉单词。如果你想输入O和P之间的内容,该键盘将知晓你的意图并将触摸制动器移至两键之间。

  9、语言:一输入“je”,黑莓10键盘就会自动提示法语单词。“没有什么比在输入一种语言时却被当作另一种语言更正掉而更让人泄气了。”布尔本说道,而他本人就是一位法国人。

  10、其他一些我们尚不知道的东西。布尔本称RIM会在1月30日的发布会上公布一些其他特性,他所向我展示的手机并不是最终成品。

  RIM非常热切地宣传黑莓10——不像苹果对产品细节秘而不宣。过去四个月来布尔本已经到过32个国家为该手机的发布造势。而且这样做是有充分理由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