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松下4K Win8平板领衔 CES 2013受关注平板盘点

2013年01月15日10:5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15日消息,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平板电脑市场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至少本届CES上的展品是如此。去年的展会上大多是高端Android平板,而今年,由于Windows 8的上市,相关产品也开始崭露头角。谷歌的平台大多数出现在平价类别,这类产品也变得比以往要更加流行。

  除了平台,我们还看到了相当多的实验产品——一些公司并不满足于相似外型下的配置提升。那么本届CES上都有哪些出彩的平板产品?Engadget日前对此进行了总结:

  松下4K平板

 

  毫无疑问,从纯粹的技术角度来看,松下的4K平台原型机在本届展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一旦领略到比4K电视还要密集的像素效果,就很难再去看其他任何一块屏幕,更别说其他平板了。但松下的创新可不止于此,20英寸LCD显示屏再加上Core i5处理器所提供的体验已经和台式机非常接近了。这款产品目前并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或售价。

  微软Surface Pro

 

  虽然Surface Pro并不在官方CES日程上,但这款设备毫无疑问是展会上的一颗明星。许多微软粉丝都认为Pro才是“真正”微软设计的平板,我们的初印象也对此表示赞同。Pro克服了Surface RT的性能问题,还加入了一块更加清晰的显示屏和不同寻常的手写笔输入。但现在就评判消费者是否愿意原谅Pro的厚重或较短的续航时间还为时过早,但这款设备能够提供绝对的Windows 8体验。

  宏基Iconia B1-A71

 

  为什么宏基不痛不痒的Iconia B1-A71会出现在这个满是重量级产品的名单当中呢?因为这是一款来自大厂商的150美元Android平板。尽管B1一般的部件选择和做工不会吸引到那些预算足够买 Iconia Tab A700的消费者,但这真的不是问题的关键——在这样的价格下,许多人能够承担得起这样一款双核Jelly Bean平板,而不必妥协于老旧过时的设备,或者什么都买不上。请注意,谷歌的Nexus 7比B1要贵,且在世界许多地方都买不到。

  Vizio 10英寸Tegra 4平板

 

  Vizio这款没有名字的10英寸平板在分辨率上和三星Nexus 10持平,但却采用了更新的Tegra 4芯片。坐拥两枚额外的Cortex-A15核心和下一代GPU,这款设备能够更好的利用其2560x1600分辨率的显示屏。

  爱可视97 Titanium HD

 

  爱可视(Archos)在本届展会的末尾以Titanium系列平板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而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要属97 Titanium HD。虽然iPad是第一款在4:3高宽比下提供2048x1536高分辨率的设备,爱可视的这款9.7英寸平板以249美元的售价就达到了相同水平。但我们也得接受它的塑料机身和双核处理器。(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