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戴尔Win8/RT平板电脑试用:成也细节败也细节

2013年01月15日16:1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nemo
 

  【搜狐数码消息】1月15日消息,戴尔于今天展示了两款新上市的Win8设备,分别是采用Windows RT系统的XPS10平板/笔记本和采用Windows 8系统的Latitude 10商用平板电脑,两款设备已经于去年随Windows 8而发布,今天我们主要在现场进行了一些体验,在各家配置与形态都趋近于相同的情况下,细节之处的体验就至关重要。细节之处有魔鬼。

  XPS10

 XPS 10

  XPS10面向大众消费级市场,屏幕和键盘可拆卸分离,从而实现平板电脑和笔记本两种使用模式。该机平板部分为黑色外观,搭载ARM架构高通 Snapdragon S4 1.5GHz处理器,Windows RT系统,10.1英寸1366*768分辨率触屏,32GB/64GB存储空间,厚度9.2毫米,重量635克。

 

  XPS10平板部分的背面以及键盘部分都采用了类肤质涂层,手感很有亲和力,并且整机做工十分紧凑扎实,在同键盘连接到一起进行开合时也没不会出现松动。平板和键盘部分的连接锁扣设计较为得当,二者可以很容易地进行连接与拆分。

  XPS10的1366*768分辨率对于Windows RT系统来说顶多算是基础配置,但10.1英寸的屏幕尺寸还是能保证精细度。此外,该机屏幕可视角度很大,无论左右还是上下方向的斜视都没有出现偏色等失真现象。两个扬声器在平板的下边缘,音质对于平板设备来说尚可,和超极本相比还是感觉明显羸弱。

  XPS10搭载Windows RT系统,整机体验不是很流畅,在Metro界面上的左右滑动,触控程序的应用以及和桌面之间的切换都出现了明显的延迟与卡顿,可能是由于工程样机的缘故。键盘部分的体验还算不错,除了略感局促之外,敲击的手感各触摸板的灵敏度都值得称道。

 

  该机配备了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效果尚可,和目前主流超极本摄像头的表现相当。平板部分配有迷你USB接口,键盘底座上有两个USB 2.0接口,没有网线插口,戴尔还提供各种转接口可以选配,多少能够弥补一些接口上的缺憾。

 

  我们现场无法体验该机的续航时间,不过戴尔官方宣布其续航时间10小时,配合键盘底座使用时,续航时间加倍,XPS10后续还会推出3g版本。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