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豌豆荚年度游戏评选开启 十款风靡游戏入围

2013年01月17日20:18

  1 月 14 日,豌豆荚 2012 年度游戏评选正式开启。本次年度游戏评委由豌豆荚用户界面工程师苗梓铭、产品设计师张慧迪以及前豌豆荚前端构架师,现 Facebook UI Engineer CatChen 和兰亭集势创意营销总监,Da Code 和 Antiwave 联合创始人 flypig 四人组成。共计十款风靡全球的 Android 游戏获得提名。业内人士认为,随着 Android 手机硬件条件在不断提升,亲民的价格也使更多用户乐于进入 Android 市场,手机游戏将借力 Android 平台,在 2013 年迎来井喷式增长。

  (图一:豌豆荚年度游戏 https://www.wandoujia.com )

  入围 2012 年度游戏的十款中有七款休闲益智类游戏,三款动作竞技类游戏。其中《疯狂喷气机 Jetpack Joyride 》获得豌豆荚休闲益智类游戏特别推荐,《神庙逃亡 Temple Run 》和《地铁跑酷 Subway Surfers 》分别位列豌豆荚动作竞技类游戏下载 Top 5 中的第一位和第五位。除此三款以外入围的还有世界知名游戏团队 Rovio 的两款作品《神奇的阿力 Amazing Alex 》和《愤怒的小鸟太空版 Angry Birds Space 》,被国外社交游戏巨头 Zynga 收购的 OMGPOP 团队的《你画我猜 Draw Something 》,NAVER 团队基于 Line 用户打造的社交消除游戏《 LINE POP 消除》,Spry Fox 出品的《三重镇 Triple Town 》,以及一出则精品的 Madfinger Games 作品《死亡扳机 Dead Trigger 》和 Miniclip 益智策略作品《瘟疫公司Plague Inc 》。
(图二:休闲益智类游戏提名)
(图三:动作竞技游戏提名)
(图三:动作竞技游戏提名)

  预测:未来将诞生更多优秀大型手游

  2012 年 Android 用户手机中虽仍旧被休闲益智类的小游戏所占据,但与此同时大型游戏也以爆炸式生量增长。这是因为随着 Android 硬件设备升级的同时,续航性瓶颈也逐渐被打破,Android 手机价格反而更加亲民,一些曾经只能在 PC/XBOX 的体验的大型游戏,也陆续登陆智能手机为用户带来独特的视觉触觉体验。如本次年度游戏就有一款大型 FPS 游戏《死亡扳机 Dead Trigger 》入围。相信在 2013 年的年度游戏入围名单中,我们能看到更多的大型手游出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