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顶级设计四核三防新旗舰 索尼L36h评测

2013年01月18日10:2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师杨

  还记得去年年初发布的Xperia S LT26i吗?这款拥有迷人“小蛮腰”凭借着亮眼的造型设计及出众体验打响了索尼移动回归的头炮,而在2012年随后的时间里,索尼移动又推出了如Xperia T LT30p、Xperia go ST27i等多款各具特色的明星级手机。

索尼Xperia Z L36h
索尼Xperia Z L36h

  一年的时间过去了,索尼移动再次在新一年的CES上推出了旗下5.0英寸四核三防旗舰Xperia Z L36h。作为索尼移动的开年产品,Xperia Z L36h不仅性能不俗,而且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索尼大量心血,此外防水功能的加入也是让手机如虎添翼。

  不得不说,自索尼去年全面接管Xperia手机后,Xperia系列手机进入国内的速度明显加快很多。就在CES结束一周不到的时间里手机中国也是拿到Xperia Z L36h行货版评测机。
如今,这款Xperia Z L36h的行货版评测机也是来到了手机中国评测中心。那么,这款索尼的开年产品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表现呢?就让今天这篇评测告诉你答案吧。

  如今,这款Xperia Z L36h的行货版评测机也是来到了手机中国评测中心。那么,这款索尼的开年产品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表现呢?就让今天这篇评测告诉你答案吧。

  双镜面设计耐磨边框三色工艺

  从索尼去年的手机产品中,我们不难看出大气方正又不失亮点细节的设计理念贯穿了整个Xperia家族产品线,而今年的Xperia Z L36h依然采用了索尼惯用的方正造型,依旧给人大气高端范儿。然而一眼望去,Xperia Z L36h没有了LT26i风骚的灵睿透明带,也未见有经典的ARC弧线,不过这并不表示Xperia Z L36h的设计没有亮点,事实上这款手机的设计更能体现索尼的工业制造水准,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不妨现在来看看。
造型风格
造型风格

  当年iPhone 4/4S背部的玻璃镜面设计受到了无数消费者追捧,而此次索尼Xperia Z L36h也采用了这种唯美的双镜面设计。它的正面屏幕使用了OptiContrastpanel(绚丽黑曜面板),通过隔离空气来减少光的散射与扩散,强光下也能还原真实色彩。当屏幕背光关闭时,更突显出浑然一体的质感。
索尼Xperia Z L36h正面如镜面般唯美
索尼Xperia Z L36h正面如镜面般唯美

  而索尼Xperia Z L36h的背部镜面同样够靓,在光线的照耀下,周围的景物甚至可以映衬于机身之上,显得文艺范儿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Xperia Z L36h能够通过日本严格的1.5米高防跌落测试,这款手机的正。反两面都贴有一层很难被发现防爆膜,建议消费者尽量不要将它们揭掉,这样会使得手机耐摔性大大下降。
背面同样采用玻璃镜面
背面同样采用玻璃镜面

  不仅如此,索尼Xperia Z L36h还采用了一体成型机身,而为了让手机更为坚固,索尼为Xperia Z L36h设计了一个复合碳纤维材质骨架,以增强机身“刚性”。从上手的试用情况看,Xperia Z L36h边框的防刮耐磨性与iPhone 5形成了鲜明的区别,不得不说,要想把Xperia Z L36h弄掉漆,真的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复合材质边框很耐磨
复合材质边框很耐磨

  我们知道,当年iPhone 4上市之初仅有黑色版,半年之后才推出了白色版本,这其实因为由于镜面材质对上色工艺要求极高,刚开始苹果不能保障白色iPhone 4上色均匀以够大规模出货。而此次,索尼Xperia Z L36h不仅有黑、白颜色,还有一款紫色机型,体现了索尼在上色工艺上的不俗实力。需要注意的是,从实际体验看,相比比白、紫色机型,黑色款要更易沾染指纹些。
三款不同颜色机型
三款不同颜色机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