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柯达数码色彩升级携手JKI发布多款数码影像新品

2013年01月18日20:02
来源:搜狐数码
    2013年1月18日,柯达公司携手JKI公司在北京发布多款数码影像新品。自从去年一月柯达宣布退出数码相机市场后,很多柯达用户表示深深地惋惜,在今年的2013CES上,柯达突然宣布将品牌授权给JKI公司,由JKI公司使用柯达品牌继续研发生产消费类数码产品,包括数码相机,便携式数码摄像机,微型投影仪等等。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柯达公司和JKI公司,亚洲光学公司,香港宏忠公司分别派出代表参加会议。今后的柯达相机将是由柯达公司授权给JKI公司进行整体的运营,由与柯达公司有着十五年合作历史的原OEM厂商亚洲光学进行研发生产,在中国区由以前一直在做理光相机的宏忠公司作为总代理进行市场运作及销售,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了四款数码相机:入门级FZ41,超薄时尚FZ51,主流级FZ151以及长焦机型AZ361,一款运动摄像机SP Z1,一款微型投影机iShow 1000以外,还现场公布了一下将来的产品路线图,将发布的产品有最大光学变焦的52倍光学变焦相机,采用Micro43制式的微单相机,号称可以和智能手机高度连接的wifi相机等等,但是很奇怪的是在数码相机行业技术日新月异的现在发布了几款第二季度将正式发布的相机,而且性能参数也不是很特别,不知道是何布局。比如号称最大光学变焦倍数的长焦机,相信过不了多少日子就会有别的厂商赶上来。

 

 

 

 

    今天发布的四款数码相机中AZ系列为长焦系列,AZ361拥有1600万像素CCD传感器,24mm广角,36倍光学变焦镜头;FZ151是一款便携长焦机型,1600万像素CCD传感器,24mm广角,15倍光学变焦镜头;FZ51拥有1600万像素CCD传感器,28mm广角,5倍光学变焦镜头而定位入门的FZ41则拥有1600万像素CCD传感器,27mm广角,4倍光学变焦镜头。摄像机新品SP Z1则搭载1400万像素传感器,5米防水,1.5米防摔,3倍变焦。另一款微型投影仪iShow 1000拥有无线传输功能,具备35流明的照度,现场观感可以达到相当于60流明的照度,可投射5-50英寸画面。由于以前的柯达数码相机也都是亚洲光学进行OEM的,因此几款新品还都是延续了以前柯达数码相机的外观风格,还是我们熟悉的柯达,至于具体的表现,我们将在将来的后续评测中为大家奉上。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最受大家瞩目的还是首次推出的微型投影机,我们也将来会有详细介绍。
    以前柯达数码相机的失败不仅仅在于产品的研发不能跟上时代潮流,他们在市场上的销售渠道以及宣传渠道也都有很大问题,此次发布的产品性能参数也是中规中矩,不知道在找到新的生产商和销售代理商后会有什么变化,是真正的巨人归来还是仅仅维持,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